家长日 & Doing MMA Project =))

呼呼、今天是家长日
MD竟然要我们全部听那个刘X女士演讲 = =
因为她中文不是很标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她讲什么的 ><
可是她的“X3watch.com”实在令我印象深刻
我周围的家长都在抄下来,不然就是叫子女抄下来……
有的甚至马上Key In手机 ><
我看到我老妈心动了
我怕死了 = =
Walao 这个讲座会是来洗爸爸妈妈的脑的 = =

过后我就吃了一盘云吞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家后
两点多,雪俐来了
我们要做MMA(英文课)的Project
在听着炎亚纶和范玮琪的歌
过后又看霹雳MIT
结果弟弟从Cambridge回来就闹场 = =
不爽ing
终于四个小时后,我们的东西做好了!!


我和雪俐的杰作 x)

Name of product:
Bubble MIM Ice-cream (MIM stands for MADE IN MALAYSIA)

Our ice-cream:

Non-preservative (不含防腐剂)
Non-Pigment (不含色素)
Less Sugar / Low Fat (低糖分/低脂肪)

Natural Flavor:
Stawberry, Yam, Chocolate, Mint(Green Colour one),
Vanilla(Peach Colour one), Blueberry, Mango,
Cherry(Wondering was there CHERRY flavour-Red Colour one)
and Orange Flavor de =))
(天然口味:草莓、芋头、巧克力、薄荷(青色的)、香草(米色的)、蓝莓、芒果、樱桃(其实我在想到底有没有樱桃口味的-红色的)和橘子口味的 =))

Our ice-creams are very healthy,because it has:
Vitamin A-Z exspecially B1 & B2, Protein, Fiber and Calsium x))
We are selling the ice-cream at Promotion Prize at RM18.99.
If you like to purchase our New product, please contact: 00-1212.
Thank you =))

今天就到这里啦,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