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 ing

今天雪生病没有来
哇几担心她一下

MD书法老师 = =
虽然我们很吵
但是也不用酱紫嘛

番薯 到最后还讲给我们机会

哇哈,最爽的是今天上家政课
煮菜去了 x)
我想说
今天的炒面真的没有味道
哦 应该说除了亨一很喜欢的胡椒粉
基本没有其他的味道了
辣?没有
咸?没有
甜?你等久久啦~
…… ……
现在怀疑自己味觉失灵ing
全部人都讲咸 = =

绿豆汤好喝!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吃绿豆 = =
看到都讨厌
甜甜的我喜欢

而且今天看到N多男生不为人知的一面
全部都可以做家庭煮夫了的
然后极度感觉现在的女生都是翘脚等MAKAN的而已 @@
额,包括我 =))
我承认我承认
伟霖几会洗碗一下的
乙健几会烹饪一下的
颢斌几会抹地一下的
凯泽几会炒面一下的
……
亨一几会吃一下的 x))

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