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9

HAPPY DAY :)
足以用开心来概括整天 :P

二月料,离三月2号又短了一点 /.\ 天啊 >3<
感觉自己还不是那么的进入状态 :X
生病料 /.\ 昨天发烧+头痛,早退 :P
妈妈说我永远是我班唯一一个早退的人 /.\
嘿嘿,因为早退好过没有到喵~

今天早上有集合~ 换册子咯 :)
画人家册子很开心的 XD
其实今天不想去的 /.\ 但是因为有学会和步操,所以一定要去!嘿嘿~
从今天开始害怕星期六 OH MY GOD = =
Walaoweh Mrs. Siow带给我们的阴影真的是大到不得了 man.
今天生物课 :D 超爽的 XD 经过可恶又可怕但是有些蛮可爱下的虫虫,
我们终于可以学正常一点的料 /.\ Yes! 就是鱼、青蛙、鸟、牛、大象等等 XD
统称脊椎动物 哈哈哈。

第一次休息节有值勤,哇,我管的地方没有留盘 O_O 太兴奋了哈哈!
所以没有去抓可爱的面包虫 :X
后来就有历史和地理节 >3< 天啊半句都听不懂man /.\

终于到学会时间料!哇哈哈太开心了 ~~~
嗯哼,第一个就文书股介绍 ..
讲话讲话,我叫吕依柔,来自初二和 XD

然后到初二生介绍的时候,可爱的徐主席又叫我们出去料 /.\
又多讲料一句 :: 希望大家可以融入这个学会、这个家庭 :P

然后就到团康活动 O_O
很好玩下的,只是惩罚很.... Gek 啊 :P幸好我一次而已~

过后就到步操时间 :)
有时会做错 >3< 不过整体来说还好 (超累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