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

今天我不开心。

还是谢谢嘉韵、荟嬑和嘉恩
谢谢你们安慰我 :')
这个那个...唉...

组织图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料 >3<
什么都想不到,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想到今天又想哭了 T_T 好吧我又哭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哭料...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的...
今天哭了两次。

对于生日礼物,我无话可说。
毕竟我没有看过你们的生日卡那些是怎样做的...
而且我家就剩那几种材料.. 我也没办法制作别的什么东西料 >3<
可是我觉得很离谱下= = 为什么我的蛋糕给人家讲没有生日的意思,像结婚蛋糕 /.\
天啊!!!

我好像真的很没有用 T3T 可是我想说,我尽力了
我都没有概念,一个人做那么多压力很大的。
其实刚才脑海里一瞬间有闪过退团的念头。
但是我不想要这么不负责任。自己选的啊 =3= 自投罗网+自讨苦吃 /.\

其实我很不想要想起今天的事情。
可是,它好像已经印在脑海里了。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忘记。

既然需要一段时间,我就好好想想。我下半年到底要干什么 =3=
唉,继续加油吧。
我.... 应该可以的吧。

渊翔 你好 :X 我会努力记住你的名字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