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3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 >3<
生日卡半样没做出来 O_O 我死了

今天苏老师一直报告一直报告,应该是音响坏掉的关系 =X
差不多是我进兴华以来最多报告的一天了。
明天是情人节,也是校长出殡的日子。

其实明天差不多是放假,但是有上两节华语 ...
Shit 晚上还有去Cambridge =X
很死的 >3< 竟然会忘记带国语课本!

最讨厌今天的休息节 -.-
哇老那个是我们班来的咯,我矮坐前面有错是吗 /.\ 为了数辅叫人去坐后面
不用紧,我很大量的。
还不给人家拿东西窝 O_O 人家要还书,要去拿书不可以?
要拿Tupperware,肚子饿要吃不能啊 = =
不用紧,我很大量的 =P

OK OK,我很大方我很大方。

我的伤心事来料 :(
我很可怜下的 XD << 开始 emo料 :P
老师讲 Lisan要两个人一组
哪里懂她们全部自己找好 Partner料 :( 都不要我料!
SO SAD :(
孤独 man~

FOREVER ALONE :P

** 还好后来找到可爱的俊安 XD
*** 感恩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