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看到不爽 -______-

今天组活动 -.- 很爽的 XD
我最喜欢玩了 :P
疯狂!

千言万语 -.- 不知道要怎样讲 >3<
突然想到生日卡的事情 O_O 头痛ing....

现在在看《女王不下班》.
我爱章若薇!若薇女王 :)
两天前开始看的 :P 现在看到第十三集料 ...
婚礼那里 -.- 然后我发现我很讨厌若依咧 /.\
怎么可以这样的咧.. 那个是她姐姐的婚礼来得咯 !
在那里发疯酱 O_O

还有那个茱儿 -.- 傻的!还用自杀来威胁恐吓任少 ..
那个任少很白痴的咯 /.\ 竟然去找茱儿。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不管她了咯 =3=

啊啊啊.. 反正我就是看到很不爽就对料 :P


下个礼拜就没有公共区了 :P 太棒了!

明天有郑瑞玉校长追思会的服务。
早睡早起身体好 :P 我竟然上了两个小时的网 XD
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