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演习 -.-

哎呀呀呀.. FLOODED >3<

早上下雨,妈妈很早就叫我起来,怕塞车。
可是到学校的时候还是塞车了,而且淹水淹到很够力。
朱丽芬讲今天有LISAN,弄到我昨天紧张到....
今天带很多东西去学校 -.-
@画具(美术节) @电脑(LISAN) @课本s
重死了 >3< 呆蜜蜂的美术节 !!!

最衰是我的领带夹在 *推挤中* 给人撞掉了 /.\
还要去申请,几怕被惩罚 ........
哎... 我不要被惩罚啦.... >3<

妈妈讲要带弟弟去学校先,可是我非常害怕迟到,
结果就打算要光着我的脚丫子下车了。
很幸运的遇到丝琦妈妈,然后她帮我拿了一下东西..
太感谢了 ^________^
刚刚好遇到若原,突然觉得长裤的男生很可怜 @@ 还要卷裤脚呵呵
真的很狼狈啊.. 除了上次跌倒走路一拐一拐以外最最狼狈的一次了。
水还蛮深的,到我的膝盖以上一点点,我的裙角被弄湿了……

领带夹是找不到了,就去找纪律股申请 T_T So sad lar...
可是苛甜也讲不知道是要批还是不要批..
因为这个算个人疏忽 .... >3< 天啊....
后来啊,还好我找到总务股买了领带夹,不然我真的是很惨了。

光着脚丫子在水中漫步的滋味还蛮有新鲜感的,
过后就听到报告——说今天停课一天。
其实我听不清楚的,是听到很多人欢呼才知道的呵呵呵

结果很多人开始发SMS给班上还没到校的人....
也打电话给家长叫他们来接送~
我还在为我的领带夹emo中.....

过后我们在食堂聊天~
主要是聊班上的人~~

# 家业 # 淳薇 # 暐霖 # 我  :)

男生还去帮训导老师搬食堂椅子,做了一个桥梁...给学生过~
Esme & I 跟 暐霖一起去吃超美味的ROti Canai <3
太棒了,太好吃了,受不了啊!

哎呀,今天没照片:( 下次见 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