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R.A.J.A.Y.A 实习!

今天去实习~ 最悲惨的是6点集合。
到学校,要6点料。很多人在巴士站等。
校门没有开。主席没有来 -.-
OH MY GOD. 欺骗我们的睡眠时间 T_T 欺负我 /.\
今天一整天都眼皮要盖要盖 :X 不过还是很开心嘿嘿~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PJ~ 沿路上,大家都在睡觉
惨 -.- 我的鸟样被老师拍到料 /.\
啊啊啊~~ 老师~Delete啦 Please XD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可是我还是想睡觉 O_O

过后就拍很多照片咯~













美吗 XD

吃东西 -.- Pizza Hut~ 我终于有机会吃料 XD
去的时候没有人,很快食物就上来了Muahahahaha....
哇~~ 一个人14块 -.- 哎呀还可以啦 :P
我们就在Shopping Mall 走走 ~ 有Nikon店!太棒了 XD
在那里A很多书来 -.-
1点在外面集合~ 我们去拍喷水池
还看到很多水蜘蛛 XD 真的超多 T_T 我怕如果它们在我的鱼池里面我会不会Sot掉 /.\

后来我们就出发去那个.. Taman Botani~
没错 是Botani不是 Botanik咯 XD
很多红蚂蚁man :X 啊哈那里有果园 XD Cempedak!!!
虽然爬到很累,但是也没有爬林明山的时候酱 T_T
哈哈... 结果到下面我们全部去找冰水喝 LOL
热到要死,冰水下肚,幸福哇.............

*满身大汗*

后来我们去那个.. 算料我讲不出地名 XD 看到很多FLAMINGO~
还看到鸳鸯 XD (不是广东炒福建炒的哈~)
然后教练还教我们拍照(可是他一直不要跟我讲话……)

*脚酸-.-*

过后那个电影事件就跳过,太恐怖了不想要想T.T
zzz 对吊桥有恐惧感you know >3<

3点多就回学校了~ 很快咧~
今天的实习很快就过去了 T_T
期待年中!

今天虽然很累很酸很渴很黏... 但是我今天开心!

摄影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