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Is OVER !!

哈哈哈.. 期中考终于告一段落了,
今天去学校是为了拿卷子 :X

物理的分数我不是很满意-.- 因为有很多粗心的...
明明背过但是忘记!不可原谅啊~~~
不过还好,也有9字头 :)

生物.. 我最爱的理科XD
95分我满意了 XD 因为有些我真的不会,
最开心的是我选择题...60分满分 :)
所以无论我的问答题有没有拿我都有及格 XD
LOL =/

阿哈,还有数学 ~~ 太开心料 XD
我的数学竟然有90分 -.- Chun Weii 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庆祝一下哈 :D
太棒了太棒了 感动!
谢谢教过我的人  @Xc Tee  =P

国语。81。险险达标 XD 我竟然拿A了!
谢谢朱丽芬 :D 谢谢你的KOMSAS (好像还有得加分?哈哈老师可能改错!)
虽然那个Tatabahasa真的不是很理想 -.-
唉 /.\ 我突然找不到我的国语问题纸 :X
死料啦..酱我以后要复习去哪里看?
算了还是别傻了 -.- 我不可能去找以前的试卷复习的 XD

今天派了5科。
最后一科是英文。
太感动了。我竟然拿A。
不是我在炫耀啦 =/ 是因为我从去年开始我的英文都没有拿过A :)
所以这次一下子进步这么多 ... 真的是很开心 :)
最爽的是我的Tenses 对到完 哈哈哈哈
历年来第一次 XD (最讨厌Tenses料/.\)


好啦,同学们 :)
不管这次的成绩如何,我们以后一定要继续好好加油man :X
你们都很棒的 :D
加油加油加油~~
初二级,加油 *.*
初二和,我们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