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Days - 0302 & 0303

好久没有考试了。
考英文和历史。

历史,我想考砸了吧 -.-
英文,靠你了 :)

历史真的很难 -.- 问答题那里 @@ 乱死了 X(

不过还好啦,其他还应付得来。

第二天考国文和化学。
我从来没有想过国语可以那么容易的 -.-
当然除了Tatabahasa那里XD 全部都好像答案一样的 ~
Komsas 我确定我对完 :P 谢谢你朱丽芬 ~

后来考化学 ~ 其实本来我是很有把握的 XD
不过hor.. 后来我不懂做么好像没有读到课本 @@
从来没有错过的填充错了一堆 :X
第一次man >3< 啊啊啊 后悔ing
早知道就读课本就好 /.\ 读什么笔记,做什么心灵蓝图啦 :/ 无奈啊!

化学化学化学 @@ 本小姐下次一定会考好你!
绝对会的!

哇哈哈 .. 星期二考华语跟生物 @@ 两个恐怖但是我又喜欢的科目 :X
都好过星期四考物理啦 @@ 神经的难算到要死 @@

物理,加油 :)

生物,加油 :)

Jimmy . Potato . 我不会让你们的数学不及格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