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2 随笔

貌似今年对写文章不是很热衷啊,我的部落格都好久没更新了 > <
iPortFolio也是没有哈哈~ 这是废话,因为iPortFolio的东西都是在这里Copy去的 XD

步入主题。

考试到来篇。
要考试了喂,依然没有准备到。
虽然决心雪耻,可是还是没有心读,特别是历史。
不管是因为上次的成绩、过后的历史报告、历史老师或是课程,
都让我有种放弃历史的念头。
去年,我喜欢的科目中,有一科就是历史。
因为老师的教学生动有趣,而且还很会说故事,让我们联想,所以成绩还不错。
哼,现在?算了吧。
数学,我自认学得还不错,因式分解我搞得蛮清楚 :)
# 竟然考3章 =.=
套用小丸子的话,
个人把它改为,考试嘛,就是要最后一天读才有意思~
虽然知道这样貌似不大好 =.=

730罗小猪生日篇。
哇,本来想特别写一篇文章来说说帅气的罗小猪,
但是我觉得我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
因为其实我不是罗志祥的粉丝,只是单纯喜欢他的舞蹈和音乐而已。
话说莹莹是 XD 超迷罗志祥的,挂在嘴边的不是罗志祥就是杨丞琳。
嗯哼,我也喜欢他们这个配对 :)
但是我最爱的,还是鬼纶了 :)
虽然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也不期望太多。
嗯,希望跟期望是不一样的 ~

即将到来的811篇。
哇哈哈,各位飘飘,你们一定知道这是什么大日子吧,
没错!就是我们最爱的鬼儿23岁生日啦!
PS. 明年瓶颈哟~ 首席快来救驾!
我在想,吴庚霖会送什么礼物给鬼儿呢。
或者,其他的帅哥们会送什么礼物呢?
炎大神,一个甜蜜的祝福,咕噜们都心满意足了。
最好能在微博上暧昧多一点哈哈哈~
虽然很多人都对大神蛮失望的 > <
包括我呵呵呵 XD

哎呀呀,期待吧,我将会在811发布我给吴映洁生日的祝福 ~
不管她看不看得到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