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鬼儿生日快乐 :)

她,15岁时因参加Channel [V] 的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
是黑涩会美眉中的搞怪美眉,是黑girl中的人气王。
曾经获得国际标准舞新人赛第三名的佳绩,更多次参与偶像剧和MV的演出。

她,是《黑糖玛奇朵》中,调皮可爱、古灵精怪、以整人为乐的鬼鬼;
她,是《黑糖群侠传》中,擅长邪教武功的邪教圣女;
她,是《霹雳MIT》中,直觉超准但又神经大条、横冲直撞但又善良可爱的李晓星;
她,是《终极三国》中,江东传奇才女,天生反骨的黄月英;
她,是《我和我的兄弟恩》中,说话直来直往、处事有原则,富有正义感的卢薇薇;
她,是《画皮》中,刚强、从不服输、身上又流著降魔者的血的夏冰; 
她,是《料理情人梦》中,活泼可爱、善解人意、吃苦当吃补的王美亚;
她,是《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中,千金大小姐的沈晓琪;
她,是《恋夏》中,活泼的陈天晴,文静的陈文青……

她,其实是怕黑、怕鬼、怕寂寞,更时刻怕自己会得罪人的狮子座小女生,吴映洁。

以这样一个介绍作为这篇文章的开场白,我的风格。
嗯哼,今天就是吴映洁的23岁生日。
从黑糖玛奇朵播出后就疯狂的爱上她,我最喜欢的明星,吴映洁。
喜欢他有这么些年了呀,我当个忠实的飘飘,也好久了。
吴映洁一直都是个惹人疼的女孩。
她喜欢在大家面前开开心心的,不让大家担心,
但是心里却因为很多流言蜚语而哭了。
被黑粉以及某些明星的粉丝伤害,她很伤心,飘飘很心疼。
我从来没有停止爱过吴映洁。

虽然不期望能在自己的一生之中见到吴映洁真人一次,
但是我发誓我不会停止爱吴映洁。
嗯哼,当然还有我的柯南 :P

生日快乐!鬼儿 :)
希望你能有一个完美的23岁生日 :)
也希望你的演员路可以走得越来越棒!

2012年8月11日
傍晚7点15分
永远爱你的小飘飘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