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6 随笔

开篇。
再过几分钟就是17号,我要出国的日子了 ><
期待又有点怕 -.- 烟霾超严重!

兴奋篇。
印尼这是第一次去,很久没坐Mas了,很期待一下的 XD
而且KLIA也是很久没去了 :P 一般都是去LCCT的 -.-
照片,是一定会有的,而且一定会很多 ~
部落格,回来是一定会写的,而且我立志要写到你们心痒痒,
也要去印尼转一转!
还有还有,这次去会去那个火口湖.... 多峇湖~~~
** 广角镜买了,派上用场了!

开心篇。
美术比赛竟然拿了佳作 -.- 真是有够意想不到的 /.\
还有奖状拿,真是太感动了 :P
因为觉得我画到其实比我平时画的差太多了 ><
哇讲到我很PRO酱 /.\
……
分考卷了 ....
生物真的是Speed,昨天才考完今天派了....
83,我应得的 -.- 没有读书的后果就是酱紫咯 /.\
英文其实在我意料之外,我以为我可以很高分一下的 ><
84,还算不错,不过其实我可以做到更好的!
最令我惊讶,讶异,吓到的就是伟大的数学了。
考的时候真的觉得我是完蛋了的...
但是竟然 ...有80分!
我还是有实力滴 >< 虽然亨一的99分真的太耀眼了/.\

我发现我这篇写到不是很用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P
下次会更用心写 ><
BYE BYE~
印尼回来再见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