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传奇 LCW 李宗伟 :)

男单决赛过去了,金牌还是属于中国。
我和弟弟坐在电视机前大呼小叫,
看着明明领先的分数一分一分的被追上,
很不甘心。

林丹第一场时很不在状况内,一直Out。
可是第二场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杀得李宗伟措手不及。
相信大家心里可是一直都念着李宗伟胜利!
然后我们就有多一天的假期以及免费的BR吃 ~哈哈哈~
虽然现在没有了,但是大家还是很爱李宗伟,他永远是马来西亚的第一名 :)

BASKIN 我们可以自己买 :)

首相和首相夫人貌似都去了英国。
很明显是他们给了李宗伟压力。
明明就是要去英国旅游,却报公家说要去支持李宗伟。
如果是这种大人物有去现场,摄影机应该会给他们几个特别的镜头吧。
一个都没有看到。
哼。

话说当时我一直在看FB的状态更新。
那几只一直在更新自己的状态。
不外是 16:15   18:18   19:20 之类的 XD
然后还有 加油加油加油!你永远是最棒的!之类的 =.=
那个颢斌,一直在post post post =.=

还有,我想跟那些一直在骂林丹的人讲,
这是他自己的 Style来的,不需要骂吧 =.=
他能这样是他真的有能力,不然你以为如果他输给李宗伟他会这样吗。
你们这样骂,真的显得我们很没素质。

他,压力很大。
连续两次奥运都输林丹,都得银牌。
不过,很棒了。
我们爱李宗伟!马来西亚传奇 :)

留言

  1. 我觉得李宗伟和林丹一样棒,我是中国人,但在此之前,我首先是华人

    回覆刪除
  2. 嗯~ 华人都很棒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