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7 《圓緣園》攝影家 高三敘別會

眼皮很沉重。哈哈。
高三敘別會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XD
很高興你們喜歡這次的晚會 :)

剛才在那裡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可能一時想不到要說什麼 -.-
因為我也沒有料到盈瑄會叫到我 LOL
現在寫長一點 XD

對於你們,我只想說我真的會很想你們的 :)
對於我,你們是我認識最關心大家的高三了。
不管在任何時候只要看到你們,你們再忙也會給我們一個微笑。

雪晴~~ 去年你當副主席的時候,我覺得你真的不錯兇...
或者應該說 “有威嚴”?哈哈.. 今年年頭得知當你的直屬學妹的時候,
真的不錯開心的咯,因為一直都知道你的技術不錯,
想說有你的指導.. 一定可以拍好照片的 :P
BUT 沒有一直在你身旁跟著走,我們都自己走自己的 :P
雖然是這樣,問你的時候你還是會很用心跟我講解 !
謝謝你,親愛的雪晴 :)

惠婷 .... 去年如果不是上學會的時候站在前面主持,
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已經是高二的學生 -.-
看起來年紀好小 .. 雖然其實也才17歲 XD
但是你的拍攝技術真不是蓋的,而且你初一跟高三的照片真的差很少,
還是那個小孩樣 XD 只是有眼袋了,變得有點成熟而已~~
謝謝惠婷 :)

正念!!大家都說你是全能的正念 ...
但是不能吃花生,不能跳舞和畫畫 哈哈 XD
對你最大最大的印象就是我說過的,
之前教我EDIT人頭照的時候... 然後跟我說了一大番話...
真的,FB真的比較容易讓人說出心裡話,
可能是不必見到真人的關係 > < 所以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學長團和攝影學會,我都會好好加油 :P
以你為模範啦!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你可愛的正念 XD

莉諭~~ 我很喜歡看你的BLOG哦,很有意思 :P
有美美的圖片和有意思的文字,我超喜歡的 XD
你真的很漂亮的咯,白白嫩嫩的皮膚 :P
人超好,但是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她們會說像媽媽 > <
可能是認識你不夠深吧,但是你給人得親切感,真的很.. 好吧我詞窮 =.=
加油!在屬於你的天空翱翔吧 :)

馨可 MUAKS XD
原來我比較像惠婷 :P
大家都說你手工很好喲 XD 好吧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啦~偶像!
每次去四樓找人 路過你班看到你都會跟你哈拉兩句 :P
開店的話要找我合作 XD 因為我也不錯喜歡做手工的 :P
或許可以傳授一些招給我 .....希望會喜歡這次的禮物~

馨寧 羅敷美女
其實你真的很漂亮的,你不用一直叫我們叫你美女啦~
看的出看的出 :P 雖然有時候你會無視掉我走掉,
但是大部份時間你都會停下來弄亂一下我的頭髮,
然後得逞的走掉 ..... 哈哈~ 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

淑盈 <3 p="p">也是個數一數二的大美女,皮膚白白,又漂亮 ...
羡慕咯 XD 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其實不長,但是關係還不錯啦
之前因為同是青年校友而有共同的話題,
真的時間過得很快,你們就要畢業了呢!
加油!攝影家為你們撐腰~

陳蔚~ 我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
我覺得很多優美詞句咧 XD 而且故事都很有趣,很喜歡讀。
在製作禮物的時候,發現其實你的照片還蠻少的,
讓我想到,這幾年我一定要拍好多照片,之後要找我照片的才不會醬難找 XD
不過還好,我實習有拍到你 :P
禮物喜歡嗎?哈哈,美麗吧 XD

國豐!最後一個就是你了啦!
首先想說真的很愧疚每次要跟我借鏡頭什麽的都不能借你,
因為畢竟不是我給錢的,不能隨便借出去 ....
還好你都不介意 > <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
你也是很喜歡拍我的頭咯~ 這樣敲不懂會不會變笨hor
國豐很高!每次站在你的旁邊都有種乖乖的感覺。
好像是壓迫感加上安全感
放學時看到你,你有空都會跟我說說話,談談最近發生的事,
有時也會在FB評論我的作品,給我意見
謝謝你教了我不少,你的攝影技術一直都在進步,
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像你一樣,拍美美的照片!

就,我想說...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一切,
我會一直在進步,學會也會一起進步。
攝影學會是我們大家的家,要記得,常回家 ~!

最後,希望你們都喜歡敘別會的禮物,
我不敢說很漂亮很漂亮,但是都是執委們用心製作出來的喲 :)
希望你們都會一直記得這一天。
或許你們以後看到禮物,想到這一天,記得要回來看看!

愛你們啊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