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020

10月20号。期末考就這樣過去三天了!
天啊,音樂怎麼會比數學還難 -.-
李斯特和威爾第的故事搞到我暈 @@

華語地理數學順利PASS,生物還是一個未知數.....

聽說。聽說昨天是炎亞綸新專輯的發行日,
抱歉,沒買。今天想說幾句話。
很開心,因為昨天吳庚霖和吳映潔一起去上節目了。
SS小燕之夜,我會期待播出的 :)
PPS多么不爭氣啊,爲什麽找不到SS小燕之夜!只能等Youtube了 =.=
想說,這樣是不是代表,吳庚霖和吳映潔又有合作的機會了?
導演阿爸 林清振導演啊~~ 我們的MIT2 到底什麽時候要開拍?
我們仍然執著著.... 咕嚕永遠力挺鬼綸!
話雖如此我還是沒買炎亞綸的新專輯 =.=
而且一點愧疚感都沒有  OH MY GOD

葉欣嫻!你也太瘋狂 @@

吳映潔,EP什麽時候出啊,我等到魚尾紋都出來了啊 > <

瘋子說完了 :P 說點正經的。

媽媽去中國了,媽媽不在好奇怪哦 -.-
早上去上學,別懷疑,就是我弟弟叫我和爸爸起來的,
哦呵呵呵,我睡到像母豬醬,哪裡可能是我早起來 @@
不過我弟弟也很奸一下,明明5點半跟我講6點,
可是我依然不動搖,起來了又倒下去 @@ 怎麼會有我這種人啊 =.=

最近瘋智勝鮮師哦.. 李宗霖好帥 XD
話說我還是覺得王子跟妮妮比較配,爲什麽妮妮會跟牙膏在一起呢 -.-
哎呀呀 > < 這部劇真的很不錯,我很久沒有看到好看的台灣連續劇了。

有個問題想問,爲什麽楊謹華現在接的電視劇如此多呢 @@
而且差不多每部都是姐弟戀的,現在流行這樣的啊?
不喜歡 哼哼 超討厭的 =.=

10月很多人生日!祝你們生日快樂哦 :)

P/S 好快就要高三敘別會了 @@ 我的禮物還沒做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