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9 《倒帶·星光璀璨》學長團 高三敘別會

繼兩天前攝影家高三敘別后,學長團也有高三敘別會。
參加兩場敘別會的高三學長都很幸福,因為可以收到比別人多一份禮物!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氣氛有點冷場,一直都是凱柔和艷凌在自High =.=
但是凱柔的笑聲超好笑,帶動了全場的氣氛吧哈哈哈!
額,高三簡介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甘心啦,原因... 薈嬑和嘉韻知道就好 @@

也沒有想過今天那麼快就結束了,預定的時間其實有點短。
最開心的時候竟然是吃的是后 =.= 還吃不夠!
我們的餅乾很快就被消化完了.. 我只吃到一塊~ 其實蠻得意的 ......
後來沒有團員跟高三學長說話,只有高三學長匆匆發表他們的感言,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了 >,< 拍照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愛攝影也愛被拍!哈哈哈

然後.. 小遊戲還蠻有趣的,她們超厲害,一聽就知道是誰 @@
我一聲都聽不出來咯!哎呀,失敗啊~

2012年上半年第一組的高三們,恭喜你們可以獲得隊長用心之作的回憶錄!
我要都沒有啊哈哈哈哈 XD 很漂亮吧~~
還有團刊!你們初一時的樣子都超可愛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

想說,雖然不是對你們全部很熟,但是至少都有說過話,
嗯,這樣我也沒什麼遺憾了!啊哈哈 :P
希望你們會一直回來看我們拉,以團友的身份 :)
不要一出國就忘了我們啊 ~ XD

不要哭,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只要心在,我們的關係就一直都會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