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EDAYS .

還有兩天。
倒數兩天。

物理,歷史 跟你們FIGHT過!雖然很可能會FAIL -.-
真的不想要第一次不及格獻給初中咯

我的華語成績令我很擔心。
雖然不至於FAIL但是80分都不懂有沒有。
對於國語,我要求不會醬高。
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但是並不代表我是馬來人 :)
而且.. 馬來人的國語也好不到哪裡去的,只是比較會講罷了 @@
但是我是華人,黃種人,對於自己的語言就應該負點責任。
儘管我覺得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我會念,我會寫,我只是不喜歡背罷了。
KNS 註釋只拿5.5分,有沒有搞錯哦。
這種分數也拿得出來,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T.T

生物and華語,第一天考的,絕望。
歷史,最後一天考的,還沒有考就絕望 =.=
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
明天還有物理要考啊 >< 國語KOMSAS完全沒有準備到咯
我還有時間打BLOG ... 我覺得我還是去讀書比較好 /.\

哦對了,有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話說我在與物理戰鬥的時候呢,eClass冒出一個學會團體評鑒。
我們拿特優特優 :) 太棒了 開心開心 XD
容我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P

倒數兩天。
呂依柔,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