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随风转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一直觉得自己很烦 可是却不知道烦什么

星期三晚上 本来要攻地理测验的 可是翻开书就想睡 结果撑不过12点半就睡了
房间灯也没关 妈妈以为我整晚没睡觉 哈哈哈哈
结果地理统测感觉是考得一塌糊涂 因为两大问答题我都恰好没有背到 lol

星期四晚上 我想要开始整理化学笔记 可是发现竟然有那么多要整理
如果要重新整理的话恐怕不会读到该读的第九章OMG
所以就大概空了很多页终于开始要读了
问题是这个时候又想睡觉了哈哈哈 很奇怪啊 看戏看小说都可以撑到1点多2点
可是课本一翻开 一有想读书的感觉 那个睡神马上就来报到了呵呵
所以这样的结果就是大概有一些东西会有一些不会 然后测验好大个部分MCC啊 :(


今天是A队对于这么多个月来还有步操比赛的检讨
依照惯例 我讲完过后我就后悔我讲的一些东西了
我知道有一些事情不应该拿出来讲的 这么久了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 :(
所以如果造成各位A队大大们的不爽还是什么...
真的就告诉我吧 我接受得到的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 很受不了我自己 :(

我不是个很会直接用讲的来表达感情的人
可能用字会说得比较清楚
到现在我还是很感恩很感激很感谢当时候宇慧尊仁和伟安答应让我和子晴加入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
当然一群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不是所有人脾气都很好
可是就是有那13颗互相包容不抱怨的心 A队才能这么好 这么Steady :D

该说的都说完了 不该说的也不小心说完了

然后 就希望大家以后会更加努力 担任好传承队队员 :D


晚餐 bah kut teh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吃 omg竟然没有油条 蘑菇也才那几粒 :(
过后本来要去Lucky Jelly的可是好像关掉了 :(
Walaoooo很好吃的啦做么关掉 过后就去Share Tea....
由于没钱 所以不点 可是结果和Timo和junsem share一杯冰柠檬茶
三支吸管 哈哈哈
其实我去Share Tea 只是要用wifi而已 XD


假期 一半以上都要回学校啦 什么假期来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