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请振翅飞翔远方


拥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他们只做证明题


常常来看我有没有更新的大家......对不起这几个月让你们失望了哈哈
因为电脑坏掉了 用电脑的时间减少 用电脑的时候都是做一些作业啊复习什么的
来记录心情的时间好像变得很少了 不过这样也不错啦 控制我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时间
虽然似乎还是很迟睡 @@


嗯 昨天早上发生了我觉得不是很愉快的事 然后我又自己剪头发了
哈哈哈觉得自己技术有进步咧 至少我妈没看出是我自己剪的 也没像第一次跟被狗咬一样
下午 食堂空荡荡 学长没几个 很难得 或许是大家都去彩排团庆了吧 @@
然后遇到俊伟 哈哈这可以算是这整天下来最最最幸运的事了
尤其是他还答应写我册子 当了我新册子的开笔人 万岁~
我还以为德源那么乖去上数辅 原来是去跟枃栋做实验了呀
跟俊伟逛了大半间学校 讲了很多话 哈哈哈俊伟很八卦啊

今天的我心情很好 超级好的
从早上就心情很好啊因为集合结束过后竟然还没有预备铃所以可以搭电梯万岁~
国文节的时候也心情很好的做完测验 过后竟然还有心情解题 omg
学会过后的学会活动彩排 omg真的是超好笑的 还记得梓阳笑到嘴巴可以塞整个水瓶了
每次的彩排都是最High的 哦呵呵呵呵希望下个礼拜大家也会玩得很开心 :)
钢琴课也上得很开心啊因为我终于弹出完整顺畅美美的歌了 ❤
用电脑的时候最开心了 :P 因为有人打电话来然后我感觉我被信任了

妈妈去了澳门玩几天 今天早上因为怕我起不来还5.30am在机场打电话给我
Morning Call @@ 这样的妈妈去哪里找 结果我从早上就开始想妈妈了 :(




现在只希望你有什么东西想讲的时候是第一个跟我分享
也希望有些事是就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而已的
还有 俊伟告诉我有时候不用知道那么多事 对自己也是好的
所以我会忍着不去知道 反正忍着忍着我又忘了哈哈哈哈

加油吧 我们都要很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