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忘不掉的回忆



感情和默契才是这么多日子以来我们收获最多的宝藏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比赛 最后第二次一起在场上步操
我最庆幸的是我在年头的时候执意要加入A队 我很开心当时的我有坚持我的决定
这次的比赛感触很多 可是却写不出什么
虽然结果不尽人意 但很开心我们是带着愉快的笑容结束这次的比赛
讲一句 虽然大家心情不好 可是大家一起哭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 = =

早上带着新校服穿着新校鞋到学校 很兴奋
午餐前的那一次练习一切都很顺利 哈哈
午餐过后大家睡了几十分钟 这好像是我们这届独有的传统
然后互相调仪容 yeeeeeeee不要动我的头发
就像纪宏说的 我们平时一直在努力贯彻团员们 团结 默契 互相扶持
现在这三个很重要的元素已经完完全全可以体现在A队身上了
不知道旁观者是怎么看 可是身为其中一个当局者的我
真的很佩服我们的临危不乱 就算乱了也没表现出来啊哈哈哈
尊仁也说 他最开心的是我们在任何一个人的位置也知道对方要做什么 :D
小A队也有说 他看到了我们的默契 虽然做错但还是很稳定 他很敬佩我们啊 XD
谢谢每一个团员给我们的鼓励和支持 还有那些温暖的拥抱 :)

当做一次教训当做一个特别的经验
不管怎样都是与A队的美好回忆 :)


有些回忆有些感觉用文字真的不太能表达
就把这些回忆和感觉 永远存在心中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