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其实我真的很狗屎运 哈哈哈
除了真的有实力上巨大差距的问题 一般来说我许的愿都会成真

我说 我希望我们一直都很好

我那天似乎了解了你的想法 虽然你没有明讲 可是我超级准的第六感告诉我
厚脸皮点说吧 我们的关系算是很好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你身边还有多少个人 是跟你关系不错的
哈哈哈因为每次想到有人跟你的关系会比我跟你还要好 就会有想撞墙的冲动
可是 可是有时候我会想我们到底好在哪里 :( 后来我就决定不想了 想了心烦 也没有答案


嗯来说说团庆吧
当天两点要去学校做好吃的Sushi 可是到了学校门口却发现自己没有带学生证
哦天啊这是何等的悲剧 然后打电话给爸爸 当时路上很塞车所以被骂了一顿
然后继续没心没肺的一直呵呵笑 = = 过后遇到一个也是没带学生证的 立怡姐
我打给你的那个同学 我本来是要找你借学生证的不过后来又Paiseh哈哈
刚巧!真的是狗屎运 -w- 雪俐 ngam ngam就走出来 哈哈哈
太棒了真的 我就扑过去 雪俐!!!我没有带学生证!!呜呜呜 :(
哈哈哈哈然后我就有学生证了然后我就进去了 XD
做Sushi的时候一直有好笑的事情发生 因为第四组真的很嗨啊虽然很少人 = =
然后又有自拍神器的加持 我们更嗨了
然后就一路走一路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好棒棒
哦然后就帮筹委搬桌子去兴花园 虽然最后...用不到 XD

这是我的第三个团庆
有时会觉得没有在初二参与团庆筹委团不能和同级的大家有共同回忆是很够力很够力的遗憾
老实说每一次的团庆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就是让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吃一起High
但是或许因为这一次的主席是我的三个好朋友(高一们都是好朋友YAY
然后看他们从筹委团成立开始就一直讨论一直讨论到团庆结束为止
虽然似乎没帮到什么但是看他们这么努力也很...erm算了我也不懂要说什么总之就是好棒棒
而且在很多次放学后也看到筹委们在食堂很用心很努力的聚在一起讨论
这些过程我想身为筹委的你们是永远忘不了的
这些过程都是你们得到最好也最美丽的礼物 :) 珍惜




哇旻纹姐不要暗爽我放你的照片哦 哈哈哈哈


嗯首先财摄很棒 在制作道具方面 虽然那时风有点太大
有个爱拍照的主席真是太幸运了 @@
当天虽然人数很少所以很多组都变成联盟 但是凭着学长团卓越的自High能力...你懂的
我是金星组的 YAY 队长是佳慧 YAY 那个口号就算了hahaha
后来我们跟土星组的大家结合了 艳凌最High了 万岁~~~ 唱歌万岁~~~

和组员一起做薄饼然后吃组员做给你的薄饼是一件有很不同感觉的事
就我来说这是对一个人的信任 因为你不会怕他/她会下毒害你哈哈哈
啊周旻纹谢谢你做薄饼给我吃~那个甜酱涂太多变咸咸的 哈哈哈

团庆筹委们 谢谢你们的努力 :)
在一个筹委团里 都是同级的学长由三个好棒棒的主席带领着
一定有很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 大家在讨论的过程中一定有遇到意见分歧甚至直接吵架的情形
这一些你们都走过来了 股员之间和整个筹委团之间的感情一定会有所增进
虽然不知道你们之中有多少个还会继续留在这个团体
但是我可以肯定这个团庆筹委团一定是大家在学长团这个家庭里很难忘的回忆
没有人可以否认和朋友们一起努力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是多么棒的事情


啦啦啦我写完了。哈哈哈很短我知道 = =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因为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