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就是回忆和忘记


回忆中总有一个瞬间能够温暖整个远去的曾经


感觉英文考砸了
选了个自己掌握不了的题目 :( BEAUTY
哈哈哈如果这个题目放在华文作文
我一定选 而且写的应该还是一样的东西 学业 社团 家人 朋友 自己
我的想法已经深根柢固到一种程度了 =w=

可能有人已经开始想要如何度过快要到的年终假期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我想到年终假期都想死了
呆在家的日子都不知道有没有半个月啊 学长就是悲剧吗哈哈哈
学长的爸爸妈妈更悲剧 每天跟前跟后哪里都不能去 = =

11月13号休业式 有一个BIG PROJECT要进行
现在开始Plan着 有点小期待哈哈哈
11月14号 计划中要去槟城跑Penang Bridge 希望真的去得到~~
跟他们一起玩到星期一才回来 woohoooo
11月29号 传说中的Highlight the night
现在在找住宿 :( 拜托一定要可以去 ><

12月1号 班旅 -w- 真的去林明啊 :( 为毛班旅要去爬山 -w-
12月7号 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要表演A队最最最帅的花式操 ♥
12月15号 学长团训练营 wow 感觉很快就要到了

接下来学校又很多活动 然后服务服务一下不知不觉就到开学了 = =
MY GOD
win liao lo :(


2014真的过得很快啊 也是回忆满满的一年
可能他说的没错吧 每个人都在变 只是变得多还是变得少的差别罢了
不知道在大家的眼中 今年的我变了多少
个性 想法 作风 还是其他
如果可以 跟我说说吧
:)

今年的影片特别多 以后如果回头看看一定很温暖
谢谢每一个你们给我的回忆 :D

留言

  1. 11月有酱多活动没有jio我们?!






    this cost -----------------------------------------------------------------------------------------------RM1.50

    回覆刪除
  2. waseh 你的第一个comment leh~
    感动worr XD 你也是大忙人来的吗 有得出来meet几天都很不错了~XD
    stay swee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