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凑乎着过一生


如果不能飞翔,努力到达天空的意义又是什么?


一点考试结束的感觉都没有
开学第一天就拿完所有科目的分数了 超神奇的 该心痛的也一天给他心痛完
不过这几天拿总平均真的是很geksim啊如果测验都有读书就好了 :(
有时真的觉得老师给分给得很苛刻 lol 可是还是会有人拿很高分 = =
最感动的还是物理分数了哈哈哈哈哈 竟然无缘无故还有得加分 那是一种超级无敌爽的感觉
除了拿分数那天 这个礼拜简直就和平时上课没什么差别
什么戏都没得看 连本来有得看戏的国文节都被王老师借?走了
然后每天都要上化学课 真的是很emo LOL
英文课华文课还要准备报告 = = 这真的是考试后吗明明还剩下两个礼拜罢了
英文课 哈哈哈哈昨天我们打球翘掉了 结果今天听他们说昨天老师要大家模仿火车的声音
真的好神奇哈 = = 今天我们就做Mmmm的声音做半节课 lol
还好没有两节都在做这种自闭的东西 不然会真的很emo的

其实我发现我不适合打球赛 lol 我似乎有点怕球又好像不是很想走位这样 @@
本来我想象中的自己是那种至少还接的到球开得到球的啊啊啊
可能被球headshot太多结果就这样这样这样咯
果然电脑的总平均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其实大家都是这样的分数哈哈哈哈
学会分真的有点不爽lol 突然有一点后悔双学会了 唉 可是两边都舍不得啊真是的
下个星期就是执委改选了 我从年头想到现在什么决定都没有做出来
犹豫不决不是我的性格可是...这真的很难决定
两边都有我想要和不想要的原因 :( 我不喜欢抉择 真的

这两天高一理忠球赛都一起打 超high的
这是我第一次上球场 也是第一次打球赛
记得初二那年为了凑人数我也填上名字了可是就是坐了两次的板凳哈哈哈哈
而且坐了板凳还可以入选排球校队名单真是太厉害了哈哈哈
希望接下来副盟的时候我可以尽一点力 @@ 不然等下又被翻白眼 = =


星期六 高三叙别会

万能筹委团加油 财摄股加油 吕依柔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等很久人家都不要回我信息 :(
明明电话就拿在手上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