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不完的架


时光越老,人心越淡
轻轻的呼吸,浅浅的微笑

:)


快要结束了 终于

我以前很讨厌考试的 现在只是讨厌成绩 哈哈哈哈
我喜欢考试的过程 那种放松 那种每个下课都能够下去吃饭 那种和朋友一起熬夜读书的感觉
真的只有考试的时候才有 嘿嘿 最后的成绩不是我能够控制的
突然想起一句可爱的话 老师给我多少分 我祝老师活到多少岁 :P
好啦好啦我没那么恶毒 尽量高一点就是了

考试之后又要忙起来了 对于明年 坦白说依然很迷茫啊
或许今天决定要这么做了 可是明天突然又会将心中的天平倒向另一边
然后只能苦笑 怎么 抉择那么难
还好我的身边有你们 我知道就算你们说尽了能说的话可是最后还是帮不了我哈哈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给我的建议给我的忠告 :)
还有你 哈哈哈 这段日子陪我熬最多夜的就是你了啦
每次跟人家说昨晚都在跟朋友chat的那个朋友 哈哈哈哈
最近换了一个apps来chat哦 哈哈哈不错不错有用smartphone的感觉 ?!
如果不是因为那些嘴巴 我们在学校一定也很好 :P

现在真的很希望物理老师别把考卷派回来 -w-
知道分数就好了我不想看到全部画满红圈圈的考卷 QAQ 生物也是> <
其他的都OK都可以派回来哈哈哈我会很开心的双手接过的 ❤
这次的物理和生物真的是 ..... 最后出来的一定是历史和地理高分过生物和物理 LOL

还有洁晶 hahaha 我们最近变成bestie了吗 XD
开学又能继续同桌了好棒哦 muaks

排球比赛 唉我真的不想上场啊我打得很烂 T.T




总是闹脾气


我们总有吵不完的架 也有过不完的日子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