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得很快乐就是对生命最好的回应


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
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就这样过了国文和华文的作文考 果然我杠的功力还不错深

这几天的国文课真是很多笑点啊 -w- 应该吗 哈哈哈好坏 唉反正先不谈国文
作文总是很顺利 总是写得行云如流水 这次似乎有点顺利过头了 1207 考试的新纪录
但是也在这次考试发现了我的问题 似乎每一次都是拿同样的东西来做题材
不同的题目 我总是能牵扯到同样的事情上去 = =

我的题目是如何度过充实的高中生活
内容不外乎是学业、社团、家人、朋友、自己
也许是因为高中生活贴近自己 所以写得那么顺利吧
每一个主题的最后 我写了 我必须得要做得好 因为我有梦想
我必须要靠自己的努力 做好自己 证明自己

如果你问我要如何度过充实的高中生活,
我要用心做好该做好的,证明自己那些无限的能力,努力延续该延续的,
也希望能给自己和家人多一点时间,因为这也是我的梦想。
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他们只做证明题。


也许是因为这一篇作文 才让我理清思绪 才让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坦白说我不认为自己的文笔有多好 用词有多高深有多难懂
可是我就是喜欢写 哈哈哈哈也许是因为写着一些篇章能够让我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吧
只有用文字 我才能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所以完成这篇作文之后 真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还剩三分钟就要交卷了
我喜欢完全不想大纲的写作文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虽然很怕自己写的会不切题 可是写出这一切无非让我的心舒缓了很多

从上一篇博文到现在 情绪逐渐平复下来
每一天能够看到爸爸妈妈看到大家 都是能让我保持心情愉快的事
我不是个悲观的人 我只是对一切都想得太远太多
我相信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而且我有梦想 我要的是证明自己 :)

就好像开头所说的 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 未来那么远该怎么扛?
今天的小失败只是在漫漫长路上无意中提到的一个小石块
待伤口发生血液凝固结痂了之后 一切都会和之前一样顺利
伤口还在 那是为了要提醒我们 我们曾经跌倒过 而且不准我们因为同一个小石块跌倒

人生中会遇到许多人 有的是来了就走的 更有些是来了就呆着一辈子的
每一个人都是我们人生中的贵客 每一个人都会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启发
或许在世界上我们很渺小 但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你们对我来说 都很巨大  :)

留言

  1. 我好久没看blog 写 blog 了。难得今天心血来潮,看到了你的 blog~ xD
    对啊~ 可是有时候你真的想得太多……做好现在的自己就好~ ^^ 你可以的 ;)

    好好加油~

    默默离开了~ xD

    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OMG 今天上电脑课偶然看到你的comment 好开心呀哈哈哈
      谢谢你特地来看我 :P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