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年 兴华醒狮采青贺岁队30周年 // ValentinesDays


兴华醒狮 30周年 生日快乐



哎哟差一点就忘记要写了
昨天最最难过的是没有用广角拍到30 虽然这张也很不错看
哈哈 继高三叙别之后再次扛起一堆很重很重的东西东奔西跑
新的watermark也第一次启用 不过有种越看越kekshui的感觉 @@
这张真的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它让我的insta like一下次从80多升到130多 吓到我 - -

很多校友都有po照片 都说只有兴华才有新年大团圆的感觉
今年的兴华真的很红 红彤彤哈哈哈每一个人都穿到红红 以前还有一点黄色的醒狮队服
这次30周年的衣服 整个画面就是红红红红红



啊还是很难过没拍到30 :(


感觉这次的挥春就是一直在赶时间赶时间 @@
从早上在班上 然后在楼下 还有下课 挥春 就连放学的时候也是一直拍一直拍 -w-
这次没有和我的美字合照啊 :P 那可是我毕生中挥毫过最好看的哈哈哈
毛笔没有开叉 墨汁没有变浅 又有我的个人风格 为什么总是拿不到奖呢hmm



哈哈新年快乐啊 我不应该坐着拍照的 zz腿很粗 lol
没想到你们毕业过后还有机会四个人拍一张 一个训导处一个教务处 哈哈




情人节和理忠一起过!
很谢谢每一个人 没想到茶会那么多人都来了 哈哈哈
谢谢伟大的pan和jiyi买了整车的pizza回来
虽然康乐有点不steady不过其实我们都17岁了下次我们就纯聊天就好了嘛不用玩游戏 哈哈


btw谢谢你们的巧克力 谢谢理忠 谢谢第三组 么么哒




#timowingsphotography #wingsgraphy #hinhuahighschool #liondance #30thanniversar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