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50210 #CNY

 

Don't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hold you back


进入倒数阶段!四天!我的假期!
这个星期新年气氛很浓郁呢
第一次休息节的钟声一响 都会听到从兴花园传来的新年歌
害我今天测验的时候突然不专心了哈哈哈哈因为一边唱新年歌一边做 - - 后来就放弃了LOL
一三五一休值勤 巡国字楼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开幕闭幕都没得看了超难过的
明年就到我们了呢 MONKEY!!

今天和第三组+第二组一起抛许愿球!

也和理忠一起抛了 很开心啦大概都有40多个来了 因为测验拖到时间 @@
你们还肯下来 看到大家我真的很开心啊 虽然过后被苏老师骂啊哈哈哈
最近上课只感觉到理忠回来了 LOL 我们的秩序分从开始的10 10 10加入了新成员 哈哈哈哈
越来越期待新年了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态度 决定你在别人眼中的高度


今天是我和小伟玉策划的活动实行日 很HIGH啊 大家觉得怎么样 还好吗


我讨厌Not Quite Right
什么烦死人的Project
Ms Juliana I'm really really sorry for not attending english lessons almost EVERYDAY :(


我们一直都很好 什么时候出问题了 :P
承认吧 我是个很好的朋友哈哈哈哈
你说怎么办 我还是很抗拒他们



0030 该开始读生物测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