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阳光正好 #cny


很多人一开始为了梦想而忙 后来忙得忘了梦想


今天是除夕夜呢 明天就年初一了
今天是最后的假期(笑

有时很恨自己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忙 越来越忙 连在家好好过个年的机会都没有
每一次爸爸妈妈说为什么又要去学校 到底是学校重要还是家里重要
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可是自己好像真的比较注重学校注重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却忽略了家人 忽略了自己在家里的位置 忽略了作为一个女儿一个姐姐的责任
到现在才发现 再不到两年 我就要毕业了 就要和朋友一起旅行
或者一个人到外面留学 为梦想为未来打拼 留下爸爸妈妈在家里
我想象不到我身边没有爸爸妈妈的感觉 也想象不到他们身边缺了我会怎么样......

或者是从某件事开始 我就开始很注重友情 可是也同时渐渐忽略了家人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谈话的内容也越来越千篇一律 不能像之前一样什么都讲了
就算是这样 就算我再多理由要去学校 他们都不会拒绝我的要求
还是一如往常抱怨几句然后载我去学校 或者去跟朋友们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有两个我呢

这个不在家的新年假期
虽然期待 但也充满了对爸妈的愧疚 ><
如果假期再长一点就好了 放假几天 行程表全部满满满 哎哟 @@


等下要吃年夜饭了呀 :P
大家新年快乐!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