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笑有泪才是青春 #小电影 #TheDreamBoyz


你的奢望要配得上你的本事


愉快的一天 去看了《小电影》
上一次看本地电影似乎是去年年头了吧 《一路有你》
马来西亚影视业一直在进步中 虽然节目好像越来越不好看
可是电影 相信他们真的有在努力吧 因为真的进步了很多 照我这个观众看来啦
因为从这次的电影中 我从中得到的 似乎比之前看《一路有你》来得多?
是因为这次的是青春励志片吗? 哈哈 也许吧 感受比较多

其实这部戏里我一个脸孔都不认得 承认自己落伍啦 可是真的很不关心这种东西哈哈
原来一切都只是毕业多年后乌鸡在自己的小房子里对着刚将小电影播放完毕的电视哭得泪流满面的故事
毕业前后吧 雪姑七友的成员一个一个的接着离开
总是习惯买了7包饮料 却剩下两包躺在塑料袋里 那种突如其来的伤感 很催泪
还有乌鸡和血淋淋的感情 那种打从心里喜欢 却只打算简简单单的陪伴对方
虽然感觉有点遗憾 可是这能确保他们一直一直都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吧
谁不希望有一个人在生命中守护自己呢 :)

我很爱那种一群人为了一个目标 一个梦想奋斗的感觉
那种从中得到的绝对不止最后的收获 还有伙伴之间的情谊 那种默契和感情
我也有很多梦想要和你们一起实现 !!!

有笑有泪 这才是青春!


决定要看这部电影不过是昨天的事 哈哈哈
选电影选了很久 哦 但其实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是跟你一起看电影的人 :)
啊啊啊啊啊最近其实没什么电影看 《冲》广东话我们就有三个人不会听了哈哈
而且听大家说剧情没什么特别的都是在卖明星?想看卡通片啦 =w=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觉得这一天过得特别值得!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激情的惊叹号,而友情是细水长流的省略号....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他们都觉得平行线永远不可能相交
可是就算平行线没有交点 他们却不会在交集之后越离越远
他们会一直一直延长 一直一直走下去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