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小总结 |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的优秀 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


接下来的半年无法预见 只觉得会过得很辛苦
2015 你好像忘记刚开始的时候我对你说过什么 我说我希望你对我好的 :(
这个半年很快乐 少了点忙碌 可是累的程度没有减少
课业更繁忙 身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 清楚我的人就知道我到底改变了多少
有句话说 心在哪里 风景就在哪里...是吗?
这半年里体会最深的一句话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机会也不一定留给准备好的人
这个世界的虚伪我曾经以为我已经看透了 已经可以视若无睹了
可是在这种压榨下 我发现自己忽视不了这种虚伪 忽视不了学校这个小社会的复杂性
每一个人都带着面具对别人 报喜不报忧 别人也只看到好的一面

我有狂傲的资本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 可是每一件事我都尽力
我从来都不说片面的话 我会说的都是我会做的 我不想自己变成我不想变成的那种人
所以一直都很执着着要真实 不说出来不代表没做到好吗
这不是输不起 我只是不认命 我不是过度自信 我只是对于我想要的有很强烈的占有欲
他并不是神对手 我也没有猪队友
只是这个世界 太表面了

让我反感的 不是世界的丑陋 而是世界所戴的漂亮面具


这个半年给了我很多收获 第一次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的最佳口令员
谢谢亲爱的第三组 我想说的话都在前一篇文章里了 :)
活动策划股 可能我并不是那种很适合主持活动的人 可是我和伟玉都很努力在做好每一次
可能有时候想象很美好 现实却很骨感 哈哈 也许再多几次 效果会好一点吧
我们同股的情缘就到这里吧 可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增进好多哦 还有那种默契在~
而且我们完全没有吵过架 - - 也太难得!
嗯 半年了 财摄兼宣传股 该说的都说了 希望接下来的合作真的可以顺利吧
我不想要在我最后一次选择当财摄的时候会搞砸哈哈

摄影家 半年就这么过去了
今年的实习很遗憾不能出席 到时候一定会看着大家开心的照片表示心很痛 :(
对于带直属其实我真的很没头绪 通常当我的直属都不会学到很多东西
言下之意我是个超级不负责任的直属学长 :P
因为我不是很会教别人该怎么拍 以前我的直属学长也没怎么教我这点
而且也没有什么评论别人的照片 只有跟直属学妹说怎么拍是不好的 应该要用其他的方式
可能我的直属会觉得被我冷落了吧 哈哈哈哈事实是你的确有点被我冷落了 -w-
对不起啦 @@ 可是其实我习惯独来独往 哈哈

每一天习惯把自己累坏 不管是读书还是任何活动 总之要让自己早睡
尽可能不要熬夜 我不想再住院了 那样的感觉真的很差
可是好像有什么一直在改变着 你在得到什么的同时我也在失去着什么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 会消失的都是曾经存在着的 不管是城市 友情 还是信任
只是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会这样没有掉
到现在似乎还靠着我们之间那一点点的奢求维持着?
你变了 但是我没有

风刮得脸有点痛
有人对你好 是因为你对他好 而有人对你好 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不该予取予求 没有人天生下来就会为你付出
听说有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接受 改变 离开
接受不了就改变 改变不了就离开
可是不是每件事说接受不了就可以不接受 也不是每件事改变不了就可以这样直接放弃掉
有时候我们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还是这就是所谓的以大局为重?

还有亲爱的高二理忠 今年是面对SPM的时候了
从一开始我以为我们转性了到现在原来是本性难移 lol
上个礼拜的火锅 好难忘 很久没有那么多人一起吃火锅了~
高二理忠的举手果然超级不可靠 举手会来的才那么10个不到
结果来的30个 lol 强大 美好的夜晚~
听到了纪一自认好听的歌喉和打蛋女王的双手打蛋功 (Y) 猴赛雷~·
要一直好好的 :)


亲爱的HTGN 我在想 如果我们任何一个没有坚持下去 如果当初我们任何一个退出了
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我们还会到处去玩吗 我们还会做一些从来都想象不到会做的事吗
呵呵 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反正我们就是在一起了 可能有时候还是很难jio哈哈
这半年来和你们去了Putrajaya看热气球 一起去了KLtowerthon
可能路途有难度 可是我们都走过了 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好玩的事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 以后出国的时候... 可以选搭同一天的飞机吗
那就不用一个一个的送机了 :(

还有HOOYAH ok我其实一直都不懂我们真正的组合名 还是其实我们没有组合名
每次想到你们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样一段美丽又让人羡慕的友谊
我在等我们下次的聚会 :) 好好来讲个一天 什么无话不谈 看我们就知道了~


生活
生简单 活不容易
我不想也不会变成我最讨厌的那种人

一定不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