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mpaniment .


所有的突然之前 都伴随着漫长的伏笔


很快啊 结束了 每一张考卷回到了自己手中
假期也快到了 最不想面对的高二下半年也这样近了
最近悟出了一些事

人生是没有公平和正确可言的
说什么努力之后就会得到结果
说什么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说什么得不到是因为还有更好的留给你
因为有时候就算自己牺牲得再多 进步得再好 还是不会有人看见你
人言可畏 如果你有眼睛 为什么不看着我的进步
而是固执的把以往我的个性一直放在心上

灵魂之窗 这时候不管用了吗

那时候为了关于这件事烦了很多天 放弃了自己一直想要的
现在两头不到岸 自己却只能够仰天长笑
都是自作自受 凭什么认为自己可以一直很幸运
一直Happy Go Lucky
自以为是吗



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在这些让我失去想法失去希望几乎失去所有的事发生后
很谢谢你们陪着我过了一天一夜
黄洁晶伍楒烷
像失恋一样去Greenbox喊了很久
还有HTGN 跑了32层 2058个梯级
我妈说
你的好朋友们都陪了你那么久
是不是该振作起来了


嗯 :)

人生很短 不要蜷缩在一块小阴影里


Best best partner HAPPY BIRTHDAY!

// 陪伴 // 
在心受伤的时候最需要的
就算静静的也可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