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起来 / If we fly


If you try 坚持努力 If you dream 勇敢去追



给第三组

这是我的第一个第三组 不知道会不会是唯一一个
在团内也已经第4年 也经历了7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态因素 或者长大了想法不同了
所以在每一组里都有不一样的表现 可能也取决于组给我的感觉和我的意愿吧

对于第三组 我真的觉得大家都很棒 看到大家越来越努力想要做到最好
还有每一个舍不得第三组舍不得到哭的组员们 哈哈哈
这次我没有哭 不是因为我完全没有舍不得啦~~
可能可以说是已经看透了每半年解散一次的形式吧?
已经习惯 已经做好准备 所以就没有那么难过 当然不舍还是有的
我从来没有看到一组可以拿那么多奖的 lol
步操比赛最佳队伍 最佳口令员 栏位比赛冠军 积木比赛冠军 - -
说到积木比赛 ....我的小队还曾经被冠军队打败 哈哈哈

这半年 学艺活动策划股 所以几乎每一次的学会活动我都没有参与到
和大家一起玩的时间减少了 印象最深刻的活动就是拆了我家的半日营哈哈
很久没有叫那么多朋友来我家了咧~ 你们很幸运哦~哈哈哈
谢谢用心的康乐股 我知道带好一个活动不简单
就像我说的 要用心 要配合 才会有收获
用心或许不容易 可是只要尽全力 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
所以除了要谢谢用心带领的你们 也要谢谢每一个用心配合的你们

第三组结束了 可是你们在我脑海里不会消失 他们会存封在我记忆中的深处
不开心的时候想想你们 一定会变得很开心的 是吧~哈哈哈

来说说对大家!的话吧~

首先给我的伙伴吧?
三个大忙人 加上我就是四个 你们三个都是第一次当组内的执委哦
可能组长要求不一样吧 不过我比较喜欢的情况是执委会时不时关注组内的情况
组长也可以时时和执委讨论一些问题 让组内变得更好这样哈哈
想想你们在组内想要把气氛带起来却没有人要帮忙的感觉吧

敬智 认识四年了哦 不知道是第几次同组哈哈没注意算 不过还记的那时我们都是XC组的咧 谢谢你一直在默默的付出 每一次都很努力在带小的 也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到很好 让上头完全不用担心你们 我觉得这就是身为一个前辈应该做到的~ 下半年又没有同组了哦 不知道你会选什么工作来做?又是摄影股吗 哈哈 我想看你做做别的事 可是我又想看你拍的好照片 -w- 总之下半年加油啦~ 明年就青领带了 ❤ 坚持就是胜利~
思瑜 半日营没有来咧 :( 我觉得如果你有来的话肯定会多一些不一样的哈哈 财政股效率高!!
衍荥 Aiya 我还记得你跟我讲你很喜欢我的声音?我们有共同的喜好咧我也喜欢我的声音~ 可能到目前还没什么机会表现吧 不过很期待你接下来会有什么进步 下半年会当什么呢?不要每次讲一些怪怪的东西啦 我很难不让你冷场咧 -w- 步操那边要继续加油哦 口令要越来越进步 也要好好带小的 以后就到你们了呢
子恩 康乐股辛苦了!下半年就是发挥的时候了~期待你的表现哦 :) Steady一点!
佳雯 超萌超可爱的佳雯 再玩几次Dubsmash吧很想看~ 今年因为新春晚会的筹备我们变得有比较熟吧 哈哈 高一半年了 还好吗?有什么对未来的计划吗?康乐做的很棒 虽然你没有来半日营 :(
佳乐 你hor 真的是真人不露像 还记得你新学长的时候不断缺席步操练习 = = 快点展现出实力吧~ 我们很期待哦
佩沁 Hi~住我后面的 -w- 下次我回不了家就找你了哦 哈哈 很有潜质的口令员~ 考试加油 :)
淑镱 下半年继续留在第三组有开心吗 :) 不过没有跟我同组了咧 哈哈 谢谢你们的纪念品 很美~
沛欣 我知道你看不到 -w- 不过认识你这么久以来真的看到你很多很多的进步 以后也要继续加油 能看到你把本性在学长团显露出来是我蛮开心的事哈哈
靖琳 小小的靖琳大大的声量!和我一起当组的commander哦~ 期望看到你们以后的表现哦 不要哭了哈哈我懂你很想念我
倖伃 亲爱的小妹 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讲可是又有点难表达 哈哈 做出自己最想要的决定吧~相信自己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恺洁 其实我还欠你一个东西哈哈 Let's take a Selfie~ 哈哈希望以后可以更多接触 ^^ 加油哦
馷杺 第二个peixin 还记得我们那时候一起筹款~ 以后我们不在 记得要把小小的勇气拿出来 我知道你可以的
溫静 woi~你们怎么全部都跟我一样高 :( 哈哈可爱的小盆友 ❤ 牙齿很白哈哈哈下次我们再来拍看到整张脸的照片 - - 等我熟练了B612到底怎么用过后哈哈 它有点过于敏感了 haha 这半年的合作很成功哦跟梓轩 栏位股棒棒哒~ 下半年依然在第三组吧?继续加油 :) 珍惜每一次的机会~
天爱 好难过~下半年没有同组了:( 还记得那时训练营吗 哈哈 我还记得带你们步操的感觉啊~
绣雯 你也太高 哈哈 有时候感觉呆呆的 以后要继续加油哦 :) 你很棒~ 记得要拿出更多的勇气和信心 多多融入大家~
芝慧 第一个拿册子来给我写的初二学长哦~ 对团的热情要继续保留下去哦 摄影股不错 哈哈 和敬智合作得很好 XD 继续加油~
琬盈 可爱的琬盈~不要再那么害羞了~ 还记得训练营的时候吗哈哈 认真的小孩 希望你以后越来越棒 XD
梓轩 啊啊啊我其实不是忘记你是因为我一直想要把你放在最后结果就默默的...没写到 lol 为了补偿你我写一个长的给你哈哈 erm 其实你会不会不喜欢别人一直说你跟你哥像 还是你哥怎样你就怎样 哈哈~~ 没有人喜欢比较的啦 /w\ 不过你真的做得很棒 我们有看到你的不一样 和溫静的合作很棒啊 你们的交代能力是我很佩服的 每次看到你们在Yuki的班外面苦苦的等她 连有些高中学长还是不能时时刻刻跟自己的上司交代 所以你们很棒!所以 这么努力是有成果的 相信你们也很满意这个结果吧~ 我期待你以后的表现 :) 加油~

柳艳 谢谢你一直都在关心身边的人 :) 不过如果你有不如意的时候也记得要找到自己的宣泄方式哦 :) 还有不要时不时Deactivate lahh -w-
欣颖 同为金门人要惺惺相惜 lol 你真的是很呆一下的 哈哈 不过我们还真的蛮多话好聊 以后要加油哦~
宇慧 一旦开了嘴巴就停不下来 真的是很-w-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学会活动明明要换站了还在那边讲讲讲讲讲...- - 没有啦其实我没有很在意这件事哈哈 可爱的宇慧 考试加油~

宋宁 小宁宁~ 感觉有点恶心 ok
这半年来辛苦你了 该说的都在给队长的话了哈哈哈
不要哭 嗣霓爱你哦

陈嗣霓
由于你要特别加长版 所以我就开始乱杠了
你当上队长给我的感觉是 其实选上队长不在乎迟早 重要的是肯付出的那颗心
以前听过很多人都在初三的时候开始竞选队长 可能中选 可能失败
后来的工作上可能会失败 可能会留下遗憾
但这半年来我看你们两个的合作真的很好~ 相信你们在第三组也没有留下很多遗憾吧哈哈
同班五年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在大家的面前落泪 这半年真的给了你很多回忆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突然那么熟 哈哈 可能是双子总之就很多东西好聊
也感谢你我都进入了学长团 才会让你变得那么活泼可爱 yer
一边跟你skype一边打给你是sibeh够力畸形的事情 不过既然你要我继续杠那我就继续吧
不得不承认时间带走了很多东西 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和我相处的时间吧
360天过后我们就也要带上青领带了 再500多天过后就要参加属于我们的高三叙别
要一起顺顺利利的毕业!!绝对!!


最后 黄昱祺
嗯 要带好一个组真的不容易
除了组长要像你一样steady以外 还要拥有很Steady的组员比如我
还有以上所提到的所有名字 哈哈 大家都很Steady
那种组长在隔壁班不用费很多脚力就能够找到组长的感觉真棒
下半年 团长就在隔壁班不用跑到四楼了好爽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这半年来到底给第三组贡献了什么 也知道自己其实没有把很多心放进组内
有很多原因啦 所以要说一声抱歉 可是我有尽力哈哈 能做到的我一定做到
只当一次组长 这个组给你的回忆一定不会少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
突然很庆幸我是你的组员你会一辈子都记得我哟 哈哈哈哈
我有跟你讲过你是我的第二个女神吗 :P 360度无死角的超级女神
身为摄影师最喜欢那种怎么拍都美的人了哈哈哈
最后 再次谢谢你给第三组的一切 我们爱你哦 ❤


要加长的找我啦 :)




If you cry 我在这里 If you smile 我为你欢喜
心倦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来 看看七彩桥
If you try 坚持努力 If you dream 勇敢去追
我们共携手同在 牵系着 那永恒的存在


#飞起来第三组 都要好好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