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太紧 东西会碎手会疼


用心才能看见真实。最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


期末考结束了 依柔的学艺活动策划股生涯也快结束了 下半年 未来 一切都是未知
好像都是半夜才会有FU想要Update blog哈哈 考试这几天真的好累
连考试的时候都可以那么不在状况 考了那么多年的选择题竟然出现这种状况 LOL
有时得到的结果比自己所期望的高 那种感觉真的很奇特哈哈
可是当我很努力的争取了 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练习 结果差强人意 请允许我对自己的失望

可能是层次相差太远的关系?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那些考了很高分的人怎么可以一直去问别人考多少
在问了过后你的心里是会舒服多少?LOL
怎么可以不断的嫌自己的分数低 80多分的人说这样的话 旁边50多60多的人听着会有多难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学霸总是不明白我们在想什么哈哈
坐到最后秒不代表一定全会 提早离场也不一定是放弃是吧
提早离开 提早呈交我不想面对一个小时半的试卷 把决定最后答案的时间提前了
因为我相信自己不可能再更改答案 或许双子座就是那么的固执吧

还好 不是全部人都这样

我个人的看法啦 跟朋友相处 不只是自己要舒服 也要让朋友觉得舒服愉快
要不然那不叫朋友 那只是你的出气筒 你的发泄对象 你的沙包 你的枕头
让你痛打一顿 痛骂一顿 痛揍一顿 痛哭一顿
你要记得你的朋友也是会有感觉的 心也是会难受的
他的成绩可能不比你好 所以像我刚才说的 一个80多分的人跟一个五六十分的人说
为什么那么低分 才87罢了
对你的想法可能当时真的是这样 但是想...就好了嘛 需要说出来吗
说出来...就算了嘛 在前面加后面加 ba liao 是什么意思 嘲笑吗 lol
就算是一个不在意分数的人 应该也不喜欢听身为一个好朋友的你在面前说这样的话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
你要克服的是你的炫耀欲 是你的虚荣心
你要对付的是你的时刻想要冲出来的风头的小聪明


分数 小事而已 不要为这种小事坏了你一整天的心情 :)
太在乎了 心里总会疼的


下半年 希望变得更好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