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力气 踩着梦


你要生命有什么意义 就给他什么意义



我的下半年就这样混混沌沌的开始了 一切都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很烂
想到都忍不住叹气 哈哈 校庆结束了 希望一切都回归我最低要求的那个样子
被踢走了哈哈哈哎呀怎么那么快曝露身份呢我应该等讨论庆功宴的时候才出现
既然下半年这么烂 就把心思投入学业吧 在这方面失意的时候总有另一方面会好起来的对吧
就算命运一直向我的膝我的颈释放威压 可是我不会屈膝 也不会低头
输了便认输 可是命运 我知道它一直都在我的手里

人总是会变的 又在期待什么呢
不讲话不是因为我不想说话 可是就算我说了你会给我好脸色吗
为什么好像就这样消失了 不复存在?我不想我们之间变成这样可以吗

2015 巴生港口青年学校100周年
今天是嘉年华 回到那里的感觉和以前一样熟悉 很多地方都还记得在哪里
哈哈哈因为这对于身为路痴的我来说其实很难得啊 -w-
其实蛮失望的 技术不足拍不到漂亮的照片 本来想象中的学校太热闹了
还有一个大大的充气水上乐园让孩子们high 烈日当空泡在凉水里感觉爽 哈哈哈哈
林老师今天很忙啊 一直在自己的摊位做事 都没空接待每一个回去的孩子
btw我今天才知道青年换校长了 - - 是换得无声无息还是我太outdated LOL


我对高二下半年的期待不是这样的 它不应该会来到这个地步的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信任 你无法相信我 凭什么我要相信你们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