谓:永生难忘


PRAY FOR SABAH .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这一趟旅程 经历了太多没有想象过的事


第一天安然无恙 还在抱怨天气不好很多雾没办法看到神山的样子
住在离京那巴鲁国家公园不远处的Villa 很冷很冷 晚上不停发抖
谁知道第二天早上7点多吃早餐的时候就地震!
lol 那时真的有点回不过神来 不过听我妈说我好像是第一个叫大家跑的 - -
我以为很小事罢了其实 只是天花板上的灯饰掉下来吓到我
而且神奇的弟弟还在睡觉 据他所说摇得很舒服?!难道是床的摇晃功能开启了吗
然后大家都跑去外面的空地站着了 住在隔壁的马来uncle坐在车里吓到 -w-
因为地震断电了所以没有wifi lol 山上收讯一直以来都不怎么好 :(
爸爸以前在台湾留学 所以经历过不少次的地震
可是他说没经历过像这次一样恐怖的 可能是台湾的建筑物都有一些防震的功能
或许是因为大家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所以建筑物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东西

是啊 谁会想到一向来与天灾无缘的马来西亚会突然和地震牵起红线?

在7点15分之后还有很多次不小的余震 说是余震其实也蛮严重的 @@
在无数次的连不上网后我们放弃了 - - 当连上网的时候就看到大家传来的信息
瞬间感觉温暖哈哈哈 谢谢晶儿老卢慈薇么么哒一群人
如果不是因为一直都没看到神山的影子 我们应该早就下山了吧
就这样决定要呆到第二天 9点的时候大家都准备睡觉了 冷冷的天气就是舒服呵呵
突然又地震了 - - 大家瞬间逃出去
隔壁的马来人一家也吓到了可能是因为他们住的算高脚吧 所以地震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大
我们只能打算快点睡了隔天早一点起床下山
但是在11点多的时候 我刚刚入睡不久吧那时 突然整个天摇地动
虽然只有3秒 可是已经足够让早就心神不宁的大家更无法安心睡觉
而且隔壁的马来人疯狂敲打我们的房门 惊吓程度百分之百
他们早就准备好行李都放在车上准备随时逃命了 @@
我们也被影响啊 也不能再冷静的睡下去倒不如下山
所以就连夜落跑 @@ 那边的山路也真是够了 连路灯都没有
一路上我只感觉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 睡睡醒醒根本不敢沉睡也没办法沉睡

两点多终于到了山下 T.Jane 帮我们找了一间旅馆只觉得床实在是太舒服了马上睡着
那种平稳的感觉实在是无与伦比的舒畅啊
一夜好眠 一觉到天亮 这个感觉实在是棒棒哒哈哈

后来到了隔天就到处去吃东西 好像吃不停的狂吃一直吃 .... 感觉胖了
那边的各种面都不错吃啊 不过板面和伊面就有点erm不一样 还是这里的好
然后就去了另一间定好的酒店 附近真是好多东西走啊
很多商场啊超市啊咖啡店啊~ 然后就悠闲的度过了 lol
那个房间真是好!大!终于是四人房不是三人房了

第四天的时候超级精彩
一早起来吃了酒店好吃的早餐之后 就出发去Dusun族的乡村 Dusun..呃就一个原住民的族称
就带我们走了一下山区 然后玩了一下水 跳了一下舞 吃了一下午餐
噢那个午餐真是好吃DELICIOUS 哈哈
过后就去western(?其实我不懂哪里来的) 要去看长鼻猴和萤火虫
那是一个文莱人的房子 房子很大啊 沙发也是都很大
吃了好吃的下午茶 那个米粉真的超级无敌好吃 ❤
然后就出发去看长鼻猴了 拿了一些望远镜 macam yes
半途下大雨 lol 还是打雷闪电超级够力那种 在充满了鳄鱼的河下大雨是多么可怕的事
说实话我很期待看到鳄鱼可是又有点怕哈哈
回到房子吃了晚餐 也是很好吃啊今天真是满足了我的口腹之欲 ❤
雨还没停嗯突然停电了 hahah 这几天因为地震所以对各种震动各种隆隆声各种停电很敏感啊
他们说如果雨没停就不看了 :( 所以我一直在祈祷雨停 雨怎么能不停啊我要看萤火虫~
后来还好停了 有看过萤火虫吗大家?
Kuala Selangor的萤火虫和沙巴的萤火虫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沙巴的萤火虫就好像很多棵圣诞树一样 圣诞树知道吧
如果不是它们一直在飞来飞去 真的会让人以为怎么会去装那么多LED在红树上

萤火虫 生来其实就是为了不断的繁衍后代 它们的寿命很短很短
在诞下后代之后就会慢慢死去 看着被我放进手心里的萤火虫时
我在想 生命之光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啊
人生 该闪光的时候就会闪光 闪光时就该去做该做的事

这一天很累 可是收获满满 :)

沙巴
第一次地震就被我们撞见了 也是我第一次经历地震 @@
第一次在河上遇见雷雨 而且还是充满了鳄鱼的河里
很多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