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沉浮 浅笑安然


与其伤心回忆 不如微笑忘记


终于消肿了 每一次都病得很严重 每一次都让爸爸妈妈很担心我

回不去从前了 我们现在最大的默契 便是你不联系我 我也不联系你
有的时候人就是犯贱 明明知道结果还是要去做 明明知道没有机会还是要去试
也许就是因为这份坚持和勇气 还有那份毅力 才能支持我走下去
因为这世界的大多数人都瞎了

一整天下来除了想睡还是想睡 在训导处睡了两节物理课把实验课睡掉了 :(
虽然感觉自己在发冷不过不能回家 不可以回家哈哈 有成年礼彩排 有生物课 @@
不知道是不是不可以吹冷气哦 从训导处出来就整个人烧烧的 从头烧到脚板
华文课带着重重的脑袋写作文 发现自己好像比较喜欢写材料作文 哈哈哈
我喜欢的作文是那种让我看到就想哭的哈哈 感同身受这样
我的前一篇作文写着 安全感不是来自于身边的人 而是视乎你给予自己多少的信任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会撑下去的 不可以停下来 就算是爬也要爬到最后
哈哈哈老师说我的文章和出题者的思路不一样 XD 意思是离题吗 - -

其实我很喜欢潘老师每一次出的题目 都很特别 难怪她说她要用一个小时来想题目
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要算是很会写作文的人 不管给你什么题目都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
所以啊还需要不断的努力进步 要一直一直写下去
或许这不是我所想要的未来 但是多一项特长也不是一件坏事 即使想转换跑道也没有问题
很强的人 就是即使你跟全世界选了一样的题目来写 还是能够写得与众不同 让读者看了不会忘记
哈哈 道行还不够

是星星 总会发光

哈哈哈其实这个自拟的题目怪怪的 嗣霓讲我整篇文章只提到了一次这句话
可是看了题目 我想到的东西就是这样啊
你的特长在你的新环境不能发挥效用 那只有两个方法
证明你的能力 用你的能力让全世界屈服而归顺于你的想法
又或是发挥寻找生存机会的能力 学习新事物而自我增值 把自己变得更好 变得无可取代
一对卖鞋和针织白缕的夫妇到了一个不穿鞋又不带白缕制物品的国家
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向国民证明穿鞋子和戴白缕帽的重要性从而将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
当然也可以看看国民的需求而学习新的技能和知识 凭着坚持和毅力站到最顶峰
就算是开始时有些困难 但只要一步一脚印 扎下稳稳的根基
还有就是 人言可畏真的不能否认
希望大家能够相信自己 不要否定自己的能力而听信别人说的 你绝对不可以
为了一个不重要的人的一句话 而放弃了自己所想要的那条路
过着对未来毫无追求动力而且一点都不快乐的人生 有什么意义?

做人 就是要开心 即使受到挫折 也还是要不停不停的向前走
只要你认定是对的 不要转身 不要回头 :)



今天很mad :(



快点病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