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










把你的手举起来 高二理忠的小屁孩


闭幕过后拍高三全体照的时候 其实很想告诉老师我们也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这三天老实说我很珍惜 很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高二理忠跟往常一样 完全就是最后一分钟 虽然其实大家都看不过眼但还是没人要做 = =
班牌的LED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哈哈哈 我以为会很亮很亮的
班上步操 从一开始大家完全don't give a shit的态度到最后还是留下来
那种练好一点点就激动的心情真的是超high der 目标是进决赛
最后没拿奖 其实看影片的时候完全觉得是评审的问题科科
这是我三届以来看过最特别最特别的步操
我们平时做实验都没人穿实验袍 = = 大热天下穿厚到要死的实验袍来步操我自己都觉得强
随便算一下 高二理忠的练习次数最多10次
可是就像勇哥说的
人生最美好的便是我们在一起的这一段回忆
而这一段回忆是我们就算不够练习 也拼死相信自己tm就是冠军的那种魄力!
做到最好 那就够了 我以身为忠家军而骄傲 :)


一个团体必然会有分歧 总是有一些思想特别奇怪的人
对这种人 我的态度从原本很想努力把她拉回来到最后放弃看着她慢慢曾经我们认识的她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她吧 也许最后终于露出本性了啊 有些界限其实还是该存在的
可以一夜之间想法改变 之前的执着毅力 到最后全都因为自己的高兴然后随便取消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不受控制了 也许能力很强 可是这样下去你真的可以吗


其实我很mad 因为莫名其妙就参加了1500米 - - 本来是只选了800的 :(
我是一个很烂很不会运动的人哈哈哈
只是可能有的时候可以跑不错快 在我的脚完全没有酸的情况下
我平时根本就没练习啊 要我突然连续跑三天真的很可怕的 = = 简直就是身心受挫
最要谢谢的是黄崧的counter pain lol 没有它我真的会想死
800米就算秒数快过其他人也没进决赛感觉幸运 = =
第二天晚上为了第三天的1500想了很久 因为知道自己的脚其实已经受不了了
连下楼梯 普通走路都难以承受的酸痛 早上起来还抽筋哈哈我就是身体很差啊
这三天很多人进决赛 感觉很强 则玮差一点就差一点而已 nen也是哈哈
嘉惠800进决赛有high吗 显慧长跑女神 ohmygod 第三名!
亨一陈迅也很强 哈哈拿奖诶
家业黄崧劲元暐霖也很厉害了 第四名差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没有一个人应该自责 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最大的力气来完成我们的项目

谢谢帮我喊加油的你们 一直听到自己的名字那种感觉很棒 虽然已经跑不下去了
也谢谢帮我拍照的你们 哈哈哈今年好像突然蹦出很多丑照
这次的回忆好像特别多 怎么办我不想要离开了



两天看了两部电影 Marvels Antman 和 Inside Out
Antman也太搞笑哈哈哈 R.I.P Ant-hony :(
Inside Out 久违的卡通 马来西亚好像还没上映 - -



如果没有忧伤 又怎么会知道快乐是快乐

我们的记忆水晶 不会只有一种颜色

留言

  1. 我们的照片不是老师叫我们留下来拍的,而是高三毕联会(就好像你们的自治会)主席要求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