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挫不折 遇悲不伤


往事不再回头 今后不再将就


有时你们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一个人 原因似乎很多很林林总总
可是说到底 也不过就是因为他们的行为不对了 不对到了一种我承受不了的程度
每个人的能力大小不一样 有些人运动强 有些人很有领导力
可是在说话的时候可否三思一下 想好场合想好机缘再开口?
要别人做到的同时能不能先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做好?
话说得多好听有什么用 拉得一堆支持你的人然后表现出的却令人失望

我也曾经是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 他们说我直率 很没心机
那时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话伤了多少人 只觉得这就是我的性格这就是我该表现的
有时候太放得开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 谢谢关心我支持我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走的你们
是你们每一次的安慰 每一次的开导 每一次的倾听 每一次都让我觉得我还是被需要的
那些时候很多长长的讯息 很多一直递来的纸巾 或许让我的眼泪越流越多 可是我敢说我成长了
成长不代表我会安安静静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收在心底 我只是给自己多了几个思考的机会
不在外人面前随便表达自己最直接的看法 最直接的不满
我不是个很会演戏的人 可是有的时候你必须得这么做 必须要做给别人看
或许有时候累了 剩下的只有形同陌路罢了 到底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以前的你 去哪儿了

好像是因为长大 发现世界的面具戴得越来越厚重了
刚才看到老卢Share的一篇文章《圈子不同 不必强融》
友不在多 贵在知心
看完之后想感恩 感谢 也感激那些不需要我戴着我最讨厌的面具和你们相处的人
朋友 不是拿来消灭孤单的 想 在一群聊着你不懂话题“朋友”中 你真的感觉快乐吗
不要让友谊变得那么廉价 有缘自然深交 无缘点头就好
不属于你的圈子就千万别强融 友情绝对不是一件你可以乞讨而来的事儿
与其费心费力把时间浪费在别人身上 倒不如多花点心思对自己好一点
安全感和存在感 都是视乎你给予自己多少的信任 并不是别人给的
只有自己太过弱小 才没有足够的分量存在在世界上
做人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们不需要去讨好世界 只需等待被我们的美好吸引的人和我们走到一起


睡梦中会让我想到就微笑的那些脸 谢谢你们 也感恩缘分让我遇见你们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