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有把握的是成长


你就是自己的太阳 何须凭借谁的光


哈哈 我没有忘记要写部落格的嗯
每一次的辅导性活动总是感触很多 因为吧几乎每一次都会有分享环节
或许有时候我没有开口 可能是因为我想多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吧哈哈
可是就算只是听大家的故事 也是忍不住感动 忍不住想很多
大家的经历也许可以说是不尽相同吧 可就算是再相同脉络的故事也一定有不同的高潮迭起
小罗罗我真的听你的故事听到很感动啊真的要哭了

学艺辅导股问的很多问题 应该不会有人好好去问问自己吧
所以 很开心有这次的机会认真的面对自己的心 我喜欢和自己的心对话的感觉
还有组长问的 那些几乎很多人都有经历过的问题
还记得我开始当上学长的时候 也很纠结双学会的问题 也有挨饿很多下课的时候
也有熬夜到被爸妈责骂的时候 也有被朋友遗忘排挤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初中生活是怎么过来的 三年 好像只有两个学会可以填补那些空白
总是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回忆 明明很想忘掉却一直在脑海里跑来跑去
好怕跑久了就会成为长期记忆了怎么办哈哈

组长问 有谁想过放弃
我也想过放弃 真的 几乎每一年都想去拿绿色的纸哈哈
该归功于我的懒惰和念旧吗 = = 总是觉得课外活动处太遥远 总是舍不得离开你们
这些年来没有一年停止想过如果突然放手一切的话会怎么样
可是我是个很容易被满足的人 有你们就够了
我曾经先过放弃 可是如果当时候真的放弃了 我还能够认识你们吗
听很多人说学长团很黑暗 是的 学长团一点都不纯洁
可是黑暗也不尽然 如果总是开开心心的或者与世无争 何来黑暗之说呢?
想要开始争取什么的时候 就会想要得到 就会有那股得失心的存在 不能否认的
我说过的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只能更靠近它
准备好了也不一定会有机会 因为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这次先这样吧 明天社科报告了

理忠加油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