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投降


十年后 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总是有人觉得你奇怪觉得你与众不同
在一群黑羊中的白羊是最突兀最奇怪的 那在一群白羊中的唯一一只黑羊又算什么?
只是关乎旁观者的角度而已
没有人需要为了别人的看法去过自己不想要的人生
你要你的人生发光 必须先要有一个会燃烧的灵魂
但是还是有一些根本的原则是需要每个人都遵守的
有些低层会觉得凭什么他能坐上那个位置 如果是自己的话 肯定会做得更好更出色
有些人会想 会觉得这个位置如果没有了自己 应该什么都做不好了吧
呵呵 他能坐上那个位置一定有原因 是好是坏我们不予置评 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好吧
这个世界 这个地球 不会因为谁不在了而停止运转
或许没有了你 那个位置上的人不会做得跟你一样 但也不能保证他会做得比你差 或者超越你

多么竞争的时代 没有一个位置会空缺太久 一旦有人离开 一定有人补上
唯一会因人而异的 或许只有爱你的人的心吧
有人会因为失恋难过 觉得心里缺了一块
有人会因为失去家人而伤感 觉得仿佛生命中有一部分消失了
或许这些人会因为失去而变得沉默寡言 因为失去而觉得这个世界根本就没什么值得我期待的
然后 他们会开始想要没心没肺 然后开始感受不到自己的声音和心跳
开始发现自己不会伤心生气 但也开始不会笑了
认命了吗?你们 认输了吗?

最后一次田径锦标赛了 最后一次1500米和800米了
到底是为什么我每一届都参加这两个项目 完全就是在自杀好吗
今年本来都拒绝了 为什么名字还会在名单上面 我不喜欢这样
我的身体好像已经发出警告很久了 如果我倒下怎么办
我也不想杞人忧天 可是我也不想让自己让家人担心啊
很烂很自私 可是好像已经不能不上场了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班上一起步操了
只是想要留下高二理忠又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已~
今年好像都没什么运气哈哈 这次就尽全力抢一个位子吧 加油 :)
不要让自己失望好吗亲爱的小忠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