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开心的人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 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Flashlight进决赛了呢 感觉努力没有白费 大家真的很棒哦
老实说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但是大家一定都很开心进决赛吧
或许是太敏感了吧 还是太容易被别人的一些话影响心情
但我真的不喜欢被别人说自己的班怎样怎样 应该.. 也没有人会喜欢吧
我想要的是把每一次都当成最后一次 开心的享受我们一起唱歌的日子就好了

反正 高中唯一一次 也是人生唯一一次的高二理忠合唱比赛
我们会努力做好的 对吧哈哈哈 不管结局是什么 反正我们努力过了
还记得一直以来大家很不想练习 每一次都要一直催催催催
比原定时间定了半个小时候才开始练习 最后总是草草结束
到现在 一直珍惜每一次能够练习的时间 每一次都努力达到要求
大家一起在乌漆墨黑的班上摇手电筒的感觉很赞 哈哈哈感觉就是swag
如果礼堂能够把灯全部关上的话 应该真的会很好看吧?


我听过一个故事 大家都有听过的
以前 我每天都给他一颗糖果 可是当有一天 我的糖果用完了
他来问我 他的糖果在哪里
我才突然发觉 原来他已经把属于我的糖果想成是他的了
他竟然已经把我每天给他糖果的动作想成理所当然
他忘记了 糖果是我的 而我已经把所有好吃的糖果都给了他 自己什么都没有

本来 我不觉得自己会面临这样的问题的
哈哈 可是本来就是本来 也许这是很多人人生中一道重要的坎吧
别人总是不知道有人很重视他们 认为其他人对他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常的
有时候我们需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 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尽心尽力的对自己
或许这样才会发现 他们并不是一定要对我们好的 这不是他们的职责啊

可以想想我的感受吗




下个星期四 高二们加油 理忠理孝加油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