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真好。


与其庸人自扰 不如看淡点好



生命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每一寸时光都要自己亲历 每一杯雨露都要亲身品尝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所以他们所说的每一个可能性都是不可能
也许是臭味相投吧 有很多事的观点很接近 有很多事只要说两个字或一个眼神就能明瞭
有人说过朋友之间一定会给别人一些奇葩的代号
我深深觉得我们之间的代号已经多到我自己都记不得了
有时还要问一下肯定一下 才开始哈哈大笑 lol
我只想珍惜这一段友情 若无缘 我这两年不会过得如此丰富多彩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无言哈哈哈哈 你到底可以不可以捉紧你的课业多一点 = =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说是跟你一起出去都不会被问太多
想法出乎意料的一致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连讲都不用讲你自然什么都会知道
你的体贴 你的善良 你待人处事的方式 和你外在的粗鲁没形象差别太大了哈哈哈哈
我忘了我们的友情是怎么开始的 但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不要一直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们都在的 :)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所以很多事一个眼神你就会懂
你曾经是很高冷的小美眉科科 我忘记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好了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这么on diet这么爱绝食的人就是你了 lol
你的用心 你的小心意 在每一次的工作岗位都做得那么好
虽然你最近有点感觉力不从心 哈哈哈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都不会做了!
记得载我出去玩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我一jiooooo你就出来了让我超感动哈哈
我们是效率最高最投契的伙伴 每一次都可以很快搞定一件事
每一次看到你用心做的小礼物 我真的都好想要可是都不是给我的哈哈
还有你很用心写给我的信 还有写在我册子里的东西
从那些五颜六色和字体可以看得出来你的心有多么的童真 lol
或许平时看起来很大喇喇 可是我知道你有一颗很细腻很会替别人着想的心
谢谢生命让我有缘和你同股 谢谢你教了我那么多 :D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所以一直都被大家羡慕有那么长久的感情
10年 很难得 如果不是缘分 如果不是注定 你不会被送进来兴华 你不会跟我同班
虽然你的身高一直在变 我还在原地绕圈圈 可是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是一直在持续升温的哈哈
这十年 酸甜苦辣都经历过 未来10年 20年 我们还会经历其他不一样的味道
或许我们无法在同一间大学升学 未来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
但是相信我 只要我有空你有空 一起出来喝杯茶吃个mamak
我们 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每个假期都一定要看到你
就算是很久没见每次看到都好像昨天才看到你 每次都要抱抱你才可以
连你自己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吧 是啊 我也没想到
我很爱这份简简单单的友情 很爱你们
强大的王者 我们会一直聚的 :)

曾经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关系那么好 因为太好 就算我一直拉着你的手也不会造成什么大影响
哈哈哈你到底几时要换回跟我的合照当头贴 我等很久了科科
总是变成你的挡箭牌 lol 不过谢谢你 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当我们还是小孩的时候 虽然你自我感觉超良好竟然觉得我admire你 = =
搞到我这个很注重感情的人很mad 弄到我们绝交结果最后毕业典礼的时候和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我眼光再怎样差也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 :P
何况10年了 你的死人pattern我应该大部分都看过 从你肥到你高哈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在 科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