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第一次相见 我不知道你会对我这么重要


我们可以夜里偷哭 但出门后绝不能输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 突然拉开床边的抽屉
那是一个盒子 收藏着我四年回忆的盒子
从我入团到现在收过的几乎每一个东西
通讯录 会议记录 天使与主人的来信 每一张祝福小卡片 还有每一年的训练营册子
打开每一封信 都能想起当时收到这封信的自己是如何的欣喜
翻开入团用的第一本册子 我还记得还没帮它换新衣的时候它到底是长什么样
第一个写我册子的是梓阳 可能那时候你比较不幸就这样抽到我的册子哈哈哈
每一个人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回忆 科科
我记得那时候心情低落得可以
我记得组内再次交换册子的时候勋骏特地一把抓住了我才刚刚丢入中央的册子
我记得他当时给我的那一个笑容 更记得我当时怕到不懂哪里去了 = =
我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背着重重的书包一手书一手组织图的爬上楼了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曾经也有个那么令人心疼的背影
可是你记得 你知道 谢谢你张嘉韵 :) 真的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个重点 我看了看进团那年的册子 想起好多东西
我记得当天早上莫名其妙最早到 然后就认识两个Banting来的又ki和彩仪
原来我和静慧同股当过步操股 哈哈哈还说自己没有做过组内步操股原来那么早就做过了
原来我和旻纹卢卡斯小田莹峥艳凌晓霖同个步操队 嗯有人喝错水瓶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和小伟玉子晴又ki嘉卉同个房间!!哈哈哈哈哈诶不对你们怎么都好像来过我家睡觉
我还记得的啊 我是第七队吴绍仑的队 同队有子恩和小田
喂 谢谢你写的 你很不错 加油!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都要笑死了

好啦

很多要感谢的人 很多必须记得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想想 应该要留给明年写吧哈哈 等明年一定写个千字文 :P
还剩下半年多而已 就算再怎么有怨言 走了那么久还是继续走下去吧
反正我相信自己的决定永远不会是错的 吕依柔双子的第六感最强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