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自己的旅程


生命太短 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愉快的人和事



今天好像是学校假期 吧
还是要早早起来上学 还要考试考到4点不过其实大多数时间都在睡
Physic真的很无力啊 我曾经很坚守要每一题都填上答案也做不到了
如果有40分我就跪了哈哈哈 那简直就是除了作弊以外太幸运才会发生的事吧

如果说每一天都有开心的事
就是我终于记得把外套带去学校 用来睡觉还是保暖都好 好舒服哈哈哈哈
我总有一天得空会把physic参考书看过一遍的真的 :)


前几天团庆暨中秋晚会
其实一直以来对团庆很感冒 对于很多同级的他们来说是个很美丽的回忆
可是我不知道它对我来说到底有什么意义 也不过就是一个晚会 呵呵
如果有哪个筹委看到 对不起啦 不过绝对没有你们的因素在 :) 放心~
听梓阳尊仁欣洁分享 他们都说团庆是一个很棒的经验 一定会一直留在你们的心里
当下其实心里很多话想讲 没有团庆 好像就少了很多和你们一起的回忆
很多东西你们讲的我也不知道 总是有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
特别是当你们本来以为我是筹委又突然发现我不是的时候==
真的很想把你们一个一个吊起来打哈哈哈哈哈
2015年团庆筹委们 我想说 这是你们的第一次 你们真的很幸运可以加入这个筹委团
既然你们已经跨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就要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这次的团庆 我想比较缺乏的是你们的勇气和临场反应
希望下次再看到你们办活动的时候 可以给我一个很深刻的印象 让我们知道你们进步了 :)
当然你们的用心努力我们都看得到 只是没有一件事是可以给满分的吧哈哈
加油哦 我们在看着你们的 :D


上个星期五写作文的时候 我看到上一篇作文的分数是16 当下很想哭
我对自己作文的期望很高 不能像你们说什么知足就好啦
唯一能够帮助我的只有我的作文分 凭什么就这样拉低我的分数
题目摆在那边 要怎么感受不是靠写作者的吗 全世界只有老师觉得我离题的概念
我好久好久 没有一边写作文一边哭了 我用情至深 然后得来一个16分= =
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离题了 以前我用自己的视角看题目 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


我在烦恼什么呢?
 如果不在乎的话 怎么还要烦恼呢

留言

  1. 没事的,我觉得你的文笔蛮好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虽然我觉得进步空间还有很多 可是我自认不可能16分的啊 ><

      刪除
    2. 作文这种东西有时候也蛮主观的。 :) 你拿你的作文给不一样的华文老师改改看,就知道了。 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