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impulsive month :/


人们常常怀念过去的那些事情 有时不是因为它都多美好 是因为再也回不去了


我不太会交朋友 你我旦交好 我必待你掏心掏肺
你是否值得我对你好 是由我自己决定的
其实你知不知道 最舒服的谈话 是你在努力听懂我
我总是很努力想要聊更多 但你却觉得烦了吧 虽然你没有说 我却感觉到了
那是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哈哈 跟之前说自己的猪被别人叼走是差不多的啦
谢谢你的拒绝 因为只要有一次 我就不会再要求你帮我什么了 虽然你应该没差
我知道靠自己也可以很好 只是有时会想要尝试叫别人帮忙的感觉

最近和你聊天都会有点牛头不对马嘴的感觉
我们曾经可以很投契的一直聊一直聊 好像在一瞬间变成好朋友的
应该是我们都变了吧 往不同的方向走去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意见 不过你真的确定我在找你发牢骚的时候会想听到那些反对我的话吗
那我何不自己在房间乱喊乱叫乱发泄更好 我何必要找你分享我的困扰我的不愉快
我知道你忙 我们都很忙 如果真的不方便 也告诉我一声你不得空吧
我还没孤单到需要你一个字两个字一个大大大大赞的回复
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不知道会有谁觉得自己是我讲的人啦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你们来问我 或者你们也不在乎是不是在说你们 - -

最近有很多很多负能量
主动很久会累的 如果你们觉得不重要的话 那就继续不重要吧
反正如果只有我觉得我们这个团体很重要 往前走的路上我连终点都不晓得有没有
反正只有我的话 很快就可以掉头转道走人了吧 不用拖拖拉拉的
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烦躁的呢


今天是你不跟我说话的第四天
不要这样好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