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都说我的不愉快不会很久的


得之坦然 失之淡然 争取必然 顺其自然


最近负能量好多好多 昨天终于有让我好过一点点了 因为她终于肯和我说几句话了!
其实一直不敢去做一些我平时根本就不会做的事情来讨她开心
等事情一过 我知道那种三分钟热度的pattern又会跑出来 然后又会开始让她不开心
只有顺其自然让她和自己都好过点吧 虽然我们四天没讲话今天进入第五天
我还是想说 毕竟母女没有隔夜仇 TT 这句话超没说服力的现在

谢谢昨天每一个跑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情的人哈哈
洁晶伟玉雪俐阿达凯雯小妹老卢? 真的由衷感谢在我厄运的背后还留有的幸运

昨天给自己录了一段音 自己回顾着初中三年的故事 因为很长很长所以讲不到高中哈哈
就像在对自己讲故事一样 我无法预料未来的我点进这段录音的时候
听到自己曾经的声音的时候 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不过或许会哭吧 毕竟我那么爱哭
或许我会因为自己曾经的不美好经历而心疼自己
或许我会因为感受到吕依柔的成长而为自己开心
或许我会因为嘲笑过去那些背叛者突然放声大笑
等过了几年后 如果我还记得这些录音 如果我点进去听了
我会跟你们说我的感觉 也许下次或许我死了
可能会有人愿意听着我的声音想念我?哈哈哈

聊起很多记录点滴的方式 我曾经想要写手账的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Like了一个叫【每一天的手账日记!】的Page
每一次看到手账上美美的贴纸和色彩缤纷的字迹 就觉得很赏心悦目
我在等 我在等有钱的时候 绝对绝对也要有属于自己的手账 很多本
我想在到处旅游的时候写下心情 盖下属于那块土地的印记
贴上每一次看电影得来的戏票 坐车坐飞机留下来的票根
其实我很佩服林双 我觉得写手账最主要的不是靠艺术细胞 是那份一直写下去的毅力
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写 看回去的时候真的会回忆满满 像我看回这里的每一篇文一样
上一次图书馆的分享会 本来也想出席的
只是时间真的很满 有些事情 还是比它更重要的
不过答应了自己就一定会努力去实现它 总有一天我会开始买一堆漂亮的贴纸胶卷
来写属于吕依柔的手账 哈哈 耶~~

这个假期必定过得很累很不假期 但它不像之前的假期要整天跑学校
只是 每天总会有其他的行程 各种课程 各种累 忙得不能跟朋友们好好聚聚了哈哈
统考年 是这样的吧 数学备考作业难到我真的几乎每一题都是用跳过来结尾的 :(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都要幸福哦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