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月叄小记


只有你流的血汗 不会骗你


安逸的生活过了没多久 SPM成绩出来了
拿到成绩的那瞬间有一瞬间的庆幸 但之后心里只有愧疚和失望
庆幸是因为有文凭高拿 愧疚是因为没办法和爸妈交代
失望 是因为 我很久没看到这么堕落的自己了
我在想 是不是我真的太不重视SPM了 是不是只要我再认真重视成绩一点 我就会考得更好呢
不过再怎么说 考试考了 成绩拿了 什么也不会再重来了
连我最最最喜欢的华文科都只拿B+ 哈哈哈我还能怎样

这张成绩单 连复印盖章的必要都没有

不能再这样了


最近的测验量一直在增加 每一天直到下个月月尾的每个星期都已经开始满档了
这就是高三的生活吧 虽然理忠看起来依然很安逸 但是谁不知道谁私底下到底有多拼
最后一次了 我们一起做好我们的最后一次吧 一起顺利昂首阔步迈出兴华大门 :)
乖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 加油吧亲爱的!



每一天总会有一些好事发生的
- 切球考试满分了满分了好棒棒!
- 毅胜说和袀珅认我当姐姐了哈哈哈好开心
- 生物测验算是很顺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