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各种差


我们因为怕失去一个人 才总是掏心掏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你来了这里 却发现我没有更新
哈哈哈 最近常常有人来问我说为什么我这么长时间消失了 所以我回归了 :P
最近的心情不佳 可以说 很差
各种测验各种任务一个一个接着来 却发现自己突然没了力气去承受这一切
和朋友感情的考验还有和我妈之间的种种不愉快 让我觉得心里的负担更重了一些
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有这么不懂做人吗

凡人 都是自私的吧
有的时候只觉得一天24小时根本就不够用 扣除睡觉的时间
其实真的没有办法把时间平均分配给学校和家里 我知道她的辛苦 但我也在尽力做好啊
在处理这件事上 至今仍无法问心无愧 我知道我比起家里更爱往学校跑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不重视家庭
如果不重视 我不会一放学没事就赶紧打电话回家的
如果不重视 也许我会特意留到五点六点 每天和朋友吃了晚餐才回去吧
冷战的状态持续中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可以打破现在的僵局 大家都过得很压抑
她说她在用我们对她的方式对我们
或许 我们真的在不经意间 逐步伤害了她吧

高三很多事情要忙 还要想这些事 我真的撑得下去吗

假期才第二天 一直持续不断的在做作业做作业做作业做作业做作业
完成一本又一本的作业 一张又一张的活页纸 是现在唯一能让我感到开心的事吧
可是思绪不得不被这件事打断 当然数学备考题难度太高也是原因之一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她才会重新跟我说话 关心我 就连骂一骂我也好
我不要我们之间出现一道墙 我不喜欢我们这样

朋友很多 知心的没几个
我不知道和你们聊天的时候你们会不会觉得烦
如果会的话请告诉我 因为我就会知道什么人可以说话 什么人不行
有的时候相信一个人 跟她说了一两件心事 却得来一个很敷衍很不符合我想法的回复
那个时刻真的很烦躁 我跟你说话是为了要调节我的心情 不是要让我越来越不开心
如果没空就说没空 不要随随便便敷衍 这样会感觉自己的真心受到践踏的
可是当我已读不回 却又会被讲为什么明明是我先找她聊天 最后却是我搞失踪
因为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一个完全符合不到我心情又敷衍的句子
想起那句话 不要怪别人对你的态度变了 有时候也看看自己是不是哪里不一样了


哈哈哈心情很乱 想起很多人 越来越沉重的感觉
希望接下来会慢慢好起来吧 亲爱的你们 赐给我一点力量吧 :)

p/s 妈不要再像小屁孩一样闹脾气了好不好 回来我身边吧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