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5

我该感叹光阴如箭,岁月如梭吗。
我该害怕十月的期末考了吗。
我该早点上床睡觉了吗。

闲来无事,除了看小说就是写部落格。
可是,打开了页面却全然不知该写什么好。
功课多,测验多的日子又来临了。
哇真的好压力啊>o< 唉.

囧,2303时了,我妈还在Facebook Tag我

今天小组来做化学的实验了
很荣幸的说,实验失败了 T^T
怎么会这么衰 - -

音乐术科考试,体育体操考试,星期六又有英文听力测验……
我的天啊神马时候才能够放松一下呢
虽然假期才刚过。

噢,最值得抱怨的就是那个Facebook它又给我改版了 - -
我是有得罪它是吗,用得好好的就要跟人家换掉
又不美的窝

OH MY SMURF!!!

竟然九月了。九月了!
我的初一生活就要BYE BYE 了。
即将迈入十四岁生涯了。
我长大了,长高了。
我是大孩子了。

WINGS FIGHTING!
EVERYONE GAMBATEHH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